2005-07-28 17:52:58〃狗Shady仔〃

無聊----打一篇忘了的遊記 !

這篇是-------雪濺中正紀念堂 !
這個活動真的很屌= =難以言諭 !慢慢欣賞吧^^

那天...本來想說要底要去還是不要去...還是去了
因為我爸好像突然變開明了 ? 竟然讓我去...他瘋了喔= =
好吧...原來有附帶條件 ! 就是要帶我弟去@@ OK ! 很簡單^^

嗯,那就先去找朋友吧 !
電話打過去...他們在內湖誒...還在我家附近吃飯...!
這樣好阿 ! 好辦事,坐車就不會無聊了= =
嗯,先去找他們 ! 走阿走阿,進了一家中式的餐廳
他們說他們在裡面吃飯..可是我找不到= ="

走阿走阿...終於看到他們的身影了 ! 可是我撲上去下他們的時候 !
發現那邊不祇他們而已...還有他媽媽和他媽媽的老闆還有他媽媽老闆從美國加州回來的兒子還有他媽媽老闆的助理還是什麼東西還是女兒之類的..反正很複雜...
結果就是非常的好笑= =嗯,可是因為肚子餓還是坐下來吃一個燴飯= =

後來那個他媽的老闆的兒子還跟我們去打球...他會街球誒 ! 還滿強的 !
而且後來我還請他來我家洗澡 ! 我很好客對不對= ="

就在他出浴室的那一瞬間 ! 不小心從電腦放出阿姆的lose yourself !
他竟然就從頭唱到尾...幹 ! 他好屌...真的很屌= =而且他很多都會唱!

我們就搭上了傳說中坐過去松山要很久的藍七 !
然後吃個咖哩飯,就出發前往中正紀念堂了 !

大家都知道要先做到西門站在轉或是台北車站轉,所以基於省麻煩所以到西門轉
可是剛下西門才發現我旁邊少了三個人= =...我跟邱都嚇到了@@
怎麼半...把人弄丟了= ="哇操...找了十幾分鐘,等了好幾班車!
最後只好先去中正紀念堂等人...結果一到那邊發現他們早就在等我們了...
只想講三個字...他媽的

嗯,到了那邊,打給巴鈞 ! 他們竟然還在永春站...操 ! 要開始了誒
好吧 ! 那我們就先擠進去= =+
本來我們是在滿後面的!可是過了不久已經快到舞台了^^
第一個節目是一個從香港來的dj表演,可是大家都好冷= =沒人high
第二個是fir!大家的反應還不錯,只是很多人好像很累的樣子= =
接下來是大囍門 ! 我很喜歡他們誒 !不過好像很多人不認識他們@@
再來是六甲 ! 很high喔 ! 我超high的,一直跳而且跳很高= ="
下一個是麻吉,果然就是很屌!很多人都瘋了...我也瘋了@@手一直揮到旁邊的人..
然後就是coolio!!!!!!!!!!美國來的果然不一樣!他是神= =b
反正很high然後很累,到家以經過十二點了!洗完澡...就死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