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18:11:16〃狗Shady仔〃

你墮落了 !

不信邪咧...
以前永吉十七班轉出去的,好像我最差吧 ?
吼唷,早知道就轉去介壽了= =
這樣我現在可以好好消遙了...
這樣比輸李冠還備受污辱= =凸
我一定要好好考阿 !
給自己定個目標,下禮拜到考完前不要用電腦
下禮拜開始去K書中心!
還有咧....一個禮拜只看我猜這個節目 !
不討論出去玩的事情!抗戰期間不出去玩!
放縱喔...已經部署好一半了!還是先擱著...
心阿,靜下來吧...靜下來吧...拜託你靜一下咩> <
考完你可是要去音樂季,放縱之旅,八仙玩水.....
可不可以先休息一下!答應我...plz
好了!你至少要超過兩百五 !
楊永康還在附中等你誒!不能洩氣!
你很強啦....很多人都這樣講....
這次說真的了,一起轉出去的人,只有你最濫
不能這樣吧 ? 至少轉出去前...你跟他們沒差多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