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1:17:40Zarc Agizz

主人!!!



我交女朋友了



很可愛

很無厘頭

有時很酷

卻又有點霸道

她交過很多任男朋友

而她卻是我的第3任

但 我不在乎~

我知道 我真的很愛她

(夏亞:你扯那麼多跟標題有關悉嗎?)

好!!!言歸正傳!

(夏亞:你轉太快了啦!)

在外人面前 我都是叫她老公~姊姊~或是主人(我總覺得我很像她的寵物)

她年紀比我小5歲 是我的學妹 (同一個國中)

私底下就不知道叫什麼了(女僕!?)

這就是我的個性吧(天受!?)
↑註1
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只希望她能快樂

今天是交往的第4天

送她去坐公車回家後

我一個人走在回朋友家的路上(從朋友家一起出來的~)

我突然感到一種落寞

可能是擔心吧

害怕再次分手的那種感受

這是我前所未有過的感覺

第一次

如此害怕

我完全不敢想像那一天會是什麼情形

此時的我

想到她

心中會有點甜甜的感覺

卻同時在心裡深處 藏著那深深的酸澀

感覺就像在喝百香果茶一樣

朋友常說

既然要談戀愛 就要有最後的那份覺悟

這句話一直 一直 都在我腦子裡打轉

但是

我好像沒有勇氣去面對最後那句....

感覺

很難過

一種

喘不過氣的感受

似乎每吸一口氣

就捨不得將它吐出來

那種鬱悶

好......(夏亞:衛生紙在外面喔~)

好.......離開這話題

講點快樂的

對方的父母說想要見我耶~

我....我....見到之後該說什麼呀~

啊....岳母大人~

我還沒準備好~

(雖然我有結婚的打算 但~對方父母會喜歡我咩? 感覺有點緊張說~)

--------------------------------------------------------------------

註:所謂的”天受”就是指天生受者啦~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月光

百年狐妖 2007-11-17 19:57:58

百香果茶@@好喝說~
&quot既然要談戀愛 就要有最後的那份覺悟&quot
後面那句我也還沒準備好要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