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1:12:50Zarc Agizz

似乎 又回到以前了...

最近的我

有點慌

該怎麼說呢...

我想擺脫過去的那種日子吧

總覺得不能在這樣漫無目的的下去了

雖然有一份還算穩定的工作

但我總覺得

我需要一些改變

我知道"改變"這兩字

說的容易

做的卻很難

最近有看到85度C在徵工讀生

有點心動說

有可能

會成為我的第2份工作

應該說 兼差 啦~

坐在電腦前的生活

太乏味了

至於未來要怎麼出人頭地

還在規劃中

還有

我真的很懷念大家(軍中那些)

總期待能再見面

卻不知怎麼讓大家聚在一起

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

時間可是很難稿的

比人還難搞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