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1:06:10貓山先生

今天只做一件事

王安可說,看報台的更新頻率就可以猜到我最近的工作應該很忙碌。
真是見微知著、明察秋毫的王老金!

新官上任很多瑣碎等待著被挑戰,
每天都計劃好大概明天的工作是哪些,往往隔天都會冒出意想不到的事又要去處理,
失衡的睡眠品質,被迫犠牲的週末假期,連偶爾放空作作白日夢的機會都減少了,
把自己逼的很緊,卻又要故作輕鬆樣,這就是選擇長大所需付出的代價。

一天可不可以只做一件事,
單純一點,簡單一點,世界就會變得美妙一點。



好歌推薦,Eason 陳奕迅的「今天只做一件事」...


發覺這世界永遠太少空間
因此花一天支配一切時間
發覺這世界永遠太嘥心機
因此花一天思索一切道理

消失太快 捉得到太少
因此花一天感覺一切是愛
茫茫人海 或有幾多漂泊與淹蓋
人人尋找愛 或有幾多爭鬥與比賽
越覺得剩低幾多未變的愛

慢慢地合作新詩
靜靜地同床午睡
再發現歲月換來幾次厭悶幾多親愛
有各樣劫災 和充滿意外
因此我要努力繼續能戀愛

慢慢地邁向聽朝
靜靜地懷念昨日
再決定今天只要相信愛
叫皺紋散開 喚青春歸來
因此我喜歡花一天感覺一切是愛

發覺這世界永遠太少深刻
因此花一天改變一切習慣
發覺這世界永遠太多蹺蹊
因此花一天擁有一切運氣

消失太快 捉得到太少
因此花一天感覺一切是愛
茫茫人海 或有幾多漂泊與淹蓋
人人尋找愛 或有幾多爭鬥與比賽
越覺得剩低幾多未變的愛

慢慢地合唱K歌
靜靜地同遊網上
再發現歲月換來幾次厭悶幾多親愛
有各樣劫災 和充滿意外
因此我要努力繼續能戀愛

慢慢地邁向聽朝
靜靜地懷念昨日
再決定今天只要相信愛
叫皺紋散開 喚青春歸來
因此我喜歡花一天感覺一切是愛

喜歡花一天跟你一切是愛


山地 2010-06-03 22:55:41

新工作還好嗎???

版主回應
看我貼報台速度就知道,
忙到翻過來了....
2010-06-21 23: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