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1:31:54貓山先生

不穩定

真的,如果可以,而且不顧一且的拋下理智,
我現在應該跑去躺在車水馬龍的台中港路上讓車子從我身上狠狠碾過了吧。

「面對」二個字,突然間,變得好沈重。
在我的觀念裡,它一直屬於勇氣與負責的代名詞。

討厭逃避現實,也討厭矯情的賣弄,
別人拋了球來,就會想著怎麼把球拋回去不讓對方難接,
不喜歡為難別人,也不喜歡別人為難自己,
希望什麼問題都能經過溝通協調討論決定,
不希望劈頭質詢懷疑大罵指責別人的不是,
高興就大笑,難過就大哭,
生氣的時候用力叫囂,快樂的時候用力唱歌,
人生不是應該要這樣才對嗎?
作人不應該辛苦的活著才是啊。

可是現在的自己怎麼又開始疲勞的喊累了起來呢?

四月已經進入了春天,
這應該是讓人如沐春風般的輕爽月份,
有著粉紅色的甜甜味道和一點淡藍色的舒服才對,
為什麼現在像是進入紅色警戒線般的精神緊繃,
一坨又一坨的線路纏著四肢與腦袋不放的令人呼吸困難?

突然想起了《練習曲》
那在河堤上塗鴉的少年
那個背著吉他騎著單車環島尋夢的少年

我是不是不小心,
被什麼給偷偷牽絆著,
已經不能面對什麼了?


練習曲「還記得」鋼琴版,至少聽著聽著心裡會平靜許多
http://www.wretch.cc/blog/EtudeBike&article_id=7000060
吉兒妹 2008-05-28 20:38:15

下次心情不好, 我們一起去KTV大聲叫用力跳吧...

對了,前個月心血來潮把我的BLOG改名字了, 變成&quot踏步地球的人&quot
有沒有感覺變得比較大器一點?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