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4:40:52[影子是我欸`]

[97-03-02],很巧

           哇哈`

          這台灣真的很小。




           哇哈哈`



          今天跟我媽去市場,
             我媽買東西*



 
           等老闆找錢*
           結果` 不知道是怎樣*
            我整葛人放空*

           我媽走到好前面,我才回神*


            然後` 我要走的時候`


            就看到傻臻跟惡魔(*)




               哇哈哈 =]




            夠小的台灣了*





         然後後來又聽到很耳熟的聲音
               =口=
          誰誰誰誰?! 原來是小逆*






          囍ˇ 今天很開心呢*







               遇到傻臻`

              摁* 我們很久不見。
 


                想你*




             惡魔* 不能轉來
             影子* 為什麼?
             惡魔* 因為我哥在該
             影子* 那你不會跟他該噢
             惡魔* 該不贏咩
             影子* 那就是你太遜了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