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7:40:45[影子是我欸`]

[97-03-01],不想再說咯

          在你的印象裡
            那是在你的印像裡



          我在我的印象裡有這麼一回事
                就是有這麼一回事。

 


           不要在那邊說的那麼多。





             你想鬧翻就鬧翻
             你想吵架就吵架





             我靠*
             明明那篇打的就很不爽
             髒話幹嘛不標出來打阿!?





                好笑*




             要好的時候就可以好的可以
             要翻的時候就翻的跟書一樣





              反正你要翻
               可以阿
                我無所謂`
 



            反正又不是沒跟別人吵過架







           之前我努力`向你合好





            拜託,我何必呢?!



             你什麼都沒先問過我`
               就自己不理我了`




             我幹嘛要先跟你求何?!




                靠*





                   算了`

              反正我打這篇`
                 就是這樣了`


             你又要說我先翻的?!





            那篇你打自己的心情
                 一樣我打我自己心情




              這樣有何不同?!






                   反覆`

                  幹`
                    講就講喇




               憂鬱症嗎?! *




                靠 ,
                 那又怎樣?!
                 對阿` 那又怎樣?!
                   我何必跟你說
               讓你多個理由好來罵我!?




                我說明白點
                 還不是這個樣子?!




                 你老大不爽`
                    大可找人來`




                 算了,
                    你想怎樣就怎樣`









                   告訴你`
                     現再起`








                   這份友誼`


                    結束了`
                   也許早就結束了。






                   但我說清楚了`
                       幹`






             我不想再說些什麼咯`
               那是你的自以為`不是我`





              這件事到這就結束吧,




            這件事情的發生` 我想了很多。
                 算咯。




              摁,我明白就好。
                     =口=



         反正就這樣咯 , 你要怎麼想是你家的事。
         不要把你的想法 , 都套近我身上。
         以為都是我的想法 , 那是你自己的想。



               都是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