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4:40:44[影子是我欸`]

[97-03-01],點名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站
  〔2〕 最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 傳給6個人((不可以往回點)) _傳給越多人越幸福!
    〔4〕 告訴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5〕 寫完後 記得要告訴傳給你的人說 〔 填完了 〕
 
 
 
 [點名開始]

ܤ  你的名字:

♬       (影子*)

ܤ  你的生日:

♬       (零伍壹捌*)

ܤ 最想完成什麼:

♬       (沒想過*)

ܤ  喜歡的人的名字:

♬       (那群傢伙*)

ܤ 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

♬       (只有老公 潁*)

ܤ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       (洨緯,快樂;小楓,堅強;鬼鬼,加油*)

ܤ 超級死黨 :

♬       (你們懂得*)

ܤ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芽比*)

ܤ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我表姐的女兒,該死的比我大*)

ܤ 你們認識多久了:

♬       (有記憶以來*)

ܤ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不愛*)

ܤ 這個點名好嗎:

♬       (普通*)

ܤ 你最難忘斗回憶:

♬       (和那群在一起*)

ˇ你最幸福ㄉ時候:

♬       (和那群在一起*)

( 幸福點名單 )
 
 〔1〕    楓
 〔2〕    緯
 〔3〕    鬼
 〔4〕    豪
 〔5)    綸
 〔6〕    呂

我只是打好玩的,要填的再跟我說。


[點名完畢,別忘了還有一個任務唷!]


〔5〕 寫完後 記得要告訴傳給你的人說 〔 填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