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0:10:14[影子是我欸`]

綠。



          xD

         我為什麼都佈知道
           你會看我地報台或無名
         你也沒留言ˇ
           芽********

           真是的ˇ




          看到這篇ˇ  你一定要留言


            噗ˇ



           大忙人ˇ








           佈用來看我喏





            想到你要上班上到五點
          又要趕去上課ˇ

            偏偏地點都離你家好遠






         想到ˇ  就有點難過ˇ



          幹嘛把自己搞的這麼慘



           哀ˇ





          真是辛苦你喏





           好想哭噢ˇ現在ˇ



         逼機耶ˇ 不准哭辣





          等你有空捌[!!!!]
           那應該會很久






          那我們校慶你會佈會來ˇ









           星期六佈會也要上班捌









           xDD









           佈要太累喏ˇ



           笨蛋學長
           折磨自己






           哀‵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芽






          累垮喏







             你要誰來照顧伱芽










           你要給我回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