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0:10:13[影子是我欸`]

謊。

          說要回來
          要來看我
          每個都說
          那位做到






          一直拼命
          對自己說
          他們很忙
          沒有時間
          上班上課







          我當然知
          所以我說
          算喏算喏
          沒時間捌
          就別來喏








          嗯哼嗯哼
          說我任性
          反正就是
          算喏別來
          沒關係的
          我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