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6:58:19殤 x

漫長之瞬短暑假,初。

 日子過到不知道星期幾XD
 
一直在等鋼練完結篇,才想起,對喔,今天星期五XDD
 

 


thinks

  我們班有15個,要不要去陪考呢?補考

  是說,去了也不知道該幹麼囉。等待的時間很無趣或許把暑假作業──那本英文小說帶去嗑吧。

  有人的思維我不太懂,什麼叫你以為我願意被當喔?我覺得,你上課時給我的感覺就是,當我啊,誰怕你= =

  啊、是說原本我在煩惱什麼?………跳過。(XD)

 其實

  原本想今天去剪毛&打咖(哎呀,誤交損友真是)。但是睡過頭啦,所以拉倒XDDDD(太陽很大嘛) ,在家裡都把長及腰的頭髮盤起,又窩在家裡不出門的(堅稱省錢!),補習也是晚上的事,大概只有在洗頭髮的時候嫌浪費水,不然現在沒什麼剪它的慾望。

  老話一句,陽光陽光好刺眼。

噢不

  討厭ˊˋ我的夜市之旅又泡湯了,討厭的弟弟。

  小冷姐說:「你很喜歡逛夜市耶XD也很喜歡逛不到夜市(人家沒有喜歡 」

  討厭XD人家才沒有喜歡逛不到咧! 因為晚上除非跟家人,否則出不去Q皿Q才會特別嚮往夜市之類的活動囉。家裡門禁不嚴的人當然不懂這種感覺,不過沒關係,還是有機會的XD

  然後某個混帳要我去打咖XDDD討厭鬼。

不喜歡

   舅舅說:「富士?(相機)其實我覺得喔,相機還是sony的好,比起話訴、故障率什麼的!」,「哎呀、要買就跟買舅舅一樣的嘛(破萬的意思= =當時阿婆在場他不好意思說),買品質囉,不夠?舅舅幫你嘛。」

  我的心聲呢?我知道他很愛我,我也真的很感謝這一點。plurk上發表舅舅的言論後,也馬上有網友回覆有人出錢就買下去,過去的我,或許,會很曲折的收下( XD )。但是現在,不敢說我長大了,只是,會考慮的事情變多了。

   first,sony外表不得我心。second,我真的不覺得學生用那麼好妥當嗎?third,我想用自己的錢自己的奢侈品,媽媽的確也說過不夠會幫我壂,但是那要還,我用的比較安心。可是舅舅他才不會拿我的錢。

  不懂嗎?那是一種感覺。我,能為自己負責的感覺。 (啊,一定會有某個混帳說其實第一點才是重點XDDD可惡)

  討厭,我的一顆心在紫色和白色間周旋。( Fujifilm FinePix Z300 )



Fujifilm FinePix Z300 (P).jpg






Fujifilm FinePix Z300 (w).jpg




靠腰XDD

   我完全不能想像如果又一天:有同學密我:「欸欸!!!我在google上打你的名字猜我找到什麼?」不過就是國、高中入學通知在不然就國小?頂多就是內高的窮嘶杯,還能是什麼?

  事情才沒這麼美妙,你這沒良心的孤狗啊Q皿O



我靠靠靠.

  那陣子的遊戲……居然給這個,還魔法使咧OTZ完了,我的形象哪去了……我還說什麼眨眨眼,嗚哇哈哈哈哈T▽T
 
然後

  又想換網誌這樣XD媽呀,它簡單是簡單,但做文字編輯時跟腦殘沒兩樣!都不懂我要的是什麼,這樣下去只是讓彼此更痛苦。分開吧,我相信你懂。(芭樂什麼,不過就是網誌)

應該

  今天的哀嚎應該結束了。謝謝大家(鞠躬)(被丟垃圾)

上一篇: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