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15:38:31殤 x

懷舊之旅(誤)

 然覺得,好懷念。

當踏上過去常經過的路、徑。

 

駐足。

-----------------------------------------------------------------------------------

升上高中後,

活動區域改變,

這些景色,熟悉,卻又不是記憶中的那樣。

難免有些白雲蒼狗的感嘆,

其實不過是道路建設、美化街景之類的小變化。

 

人只要一閒,

什麼事都幹的出來。

尤其是我這種的Oˇ<y

 

明明剛剛游泳游到小虛脫(體力差OTZ)

卻有精神繞遠路,

拿起好久沒顯威的手機(畫素OAQ)

 

現在想想,

好在我從小不喜歡走人多的路,

不然一路上走走拍拍的,

一定惹來很多視線關注……

××××××××××××××××××××××××××××××××××××××××××××××××××××



這我覺得很差勁- x -

在未上漆時,整個是銅紅色的,與街景很搭,

今天再看...不太喜歡,

四周是感覺很淳樸的很有人情味的小巷,

卻莫名的配上夢幻的粉藍...不太開心。






同一條圳,卻有不一樣的風貌。


右邊是某國小的生態教學區,

感覺可以一腳跨進校園,事實上有隔閡。

安全不消顧慮(官方說詞

中途還有涼亭之類供人休息的地方,

我很開心的跳進去XD

照片上的阿伯用看到外星生物的眼神看我。

可能還想著現在孩子壓力大,做的事都怪怪的XD

 




花花草草長這樣。

牌子上好像寫的大概是生態區之類的吧?

照片拍起來是還不錯,

事實上現場還有莫名其妙的封條(封樹?)

草叢內還是有鋁箔包等垃圾ˊˋ

就算撿起來也不知道該丟哪,

附近竟沒半個垃圾桶……

我沒把握我能忍受垃圾在我手上的感覺,

一般垃圾我還能拿在手上、甚至放進包包"另覓它鄉"

但這些……

沾了土,很髒。

我沒種!!!(哭奔)

 

環境要大家共同維護。

心靈也是。=)

-----------------------------------------------------------------------------

(扛棒開隱藏XDD)



以前讀的兒美班。

從小四到國三吧。

聽說原本主任已無心經營(家庭問題?)

畢業後那兒狀況極速慘澹...

最後,

被併吞了。

裝上新招牌,

舊招牌卻沒拆,鐵門上的塗鴉也是。

讓我們這些補習班老班底每每經過都……

大夥還是有在連絡,

甚至是不好社交的我缺席率最低的聚會群。=)




老班底們以往常聚的飲品店,

應該是還沒開,經風吹雨打,

當初新穎的招牌,終將……

 

我打從心裡盼求,

緣分不滅。

-----------------------------------------------------------------------------

中途勢必經過大馬路,

身上不到兩百塊,

本人我十分囂張的晃進服飾店ˊˇˋ

卻還是很悲傷的發現,

我好想要那件紫色、飄飄、白紗洋裝OAQ

失策。

拖著沉重(雀躍?)的步伐,

問了老闆明天幾點開門後離去。

紫色飄飄,妳要等我啊(逆奏凱)

---------------------------------------------------------------------------



這條路、這條路,這條路啊啊啊啊啊!(妳冷靜)



在我人生過去無數個日子裡,

不知來回踏過了幾回?

 

我在這條小徑上,

踩到蛇踢飛蜥蜴彈走自己巴上大腿的蜈蚣全壘打突然朝我臉撲過來的大蜘蛛……

回憶還是最美(茶)(等等)

別問我這生態系怎麼了,

幾年前,最想知道謎底的是我!




這已進入住宅區,

我曾在這條路上……

唉。

被長相猥瑣的人搭訕、被聽說是校草的人相救,

在我考慮放棄思索美工刀在哪,直接以腳表示我的不開心時。

他就突然出現(同路),

搭了我肩就走,留下那長相天咒的人原地發呆。

他家比較近,

「要不要進來避避?還是我送妳回家?」話還沒說完他動作倒先完成,書包往內一丟,準備護駕。(……)

我倒愜意,揮了揮手就走,現在說起來還真不怕死。(∣∣∣)

之後在學校遇到多半還是不打招呼,互瞥一眼這倒常發生。

在路上遇到,除非有認識的第三人在場,

不然多半在比賽競走!

是的,就是兩個都不認輸的人在比賽誰走的快。

要比短跑我絕對有自信跑不贏這百米十一秒的怪物(小五生注意),

但競走………哼哼ˊˇˋ

勝利幾乎是由我包辦,

但偶爾出差錯……

就會看到某人囂張的站在自家前院,用下頷跟你說再見。

幼稚,你以為這樣能惹我不開心嗎?

我去你的#$%^&* (呃……)

姆、咳咳,回憶結束。(喘)
--------------------------------------------------------------------------

最後奉上,

在路上看到不要報警!

膜拜她!

她是新世界的……唔呃(揍飛)


(剛從游泳池出來,媽呀XD臉色好難看!晚上吃太多西瓜,水腫了你看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