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8:58:01殤 x

我只是不想看到妳的臉!

火車再度變成討厭的空間ˊˋ

 

這學期,

被某職校餐飲科同學早晨例行騷擾整整一個月後,

終於受不了。(XD)

 

躲某同學即將邁入一個月ˊˇˋ

 

今天回家時天殺的居然給她在火車上堵到OTZ

你知道當我看到妳那燦爛如花的笑靨(一ㄢˋ)時,

腳步虛了,

心臟停跳零點一秒,

就連眼神都死了嗎?(ΣOΔO

 

天南地北,"她"又跟我說了一堆"她的"生活。

自我中心主義者。

 
快到站了,我以為我躲的過。
 
DAMN!!!

 
終於開始抱怨為什麼早上都看不到我?
 
什麼背信忘義都出現哦。
 
GOSH,是怎樣?
 
說什麼暪天早上自己搭火車看到旁邊男生聊的很開心。
 
自己又插不進去(都認識)有多可憐,暗指我什麼?= =
 
 
 
白痴如我。
 
居然也乖乖拱出自己的行蹤,
 
(其實也只是往月台前面移動"很多步",我以為惰性會促使她放棄),
 
她居然硬性規定我明天不准撘早班車?
 
她會到前面找我,要我乖乖等她。
 
我是什麼?
 
 
 
去她的。
 
我不想天天看到妳的臉。
 
不想對妳說出難聽的話。
 
不想破壞我親善大使的臉孔(XD)。
 
所謂白目,不過如此乎?

 

 

 
所以說(啊啊,這是結論XD)
 
接下來一年半(是吧),我都要撘六點二十三分的火車上學
 
(宏願XD)

 

 

 

下一篇: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