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21:04:25殤 x

達文西。您萌殺我了。(告非

這不是孤僻(瞪(XD

我只是喜歡陰天。不小心有被拐出門。

達文西- /// -(白痴XD

 

太早出門,

我在中壢晃了又晃,

儲值優遊卡時,我小小的不開心。

不過就是個中壢機房人員,

態度好到令人想PO在網路上嘉許!

妳的白眼真是翻的太美妙了大姐!

配上妳龜裂粉底下蠢蠢欲動的魚尾紋,

光線加上角度,

您簡直是美神維納斯再世嘛!

工作台上的標語

什麼以客為...什麼的。

妳真是為台鐵增光。˙ˇ<b

 

往台北的路上,撘Q她爹娘的順風車。

車上氣氛和樂融融,

亦或高級的悶。

我的職業微笑超閃耀(這個白痴

台北的天空低低的、灰灰的,

但我很喜歡喔 =)

 

兩個路痴很勇敢的出征!!

我們真的好勇敢(淚

路標和飄飄的活動旗幟們幫了我們好大好大的忙。

 

一坨又一坨的人在廣場上拍照,

標準遊客。

我略帶嘲諷的笑在對岸遊客看來很親切?

真是有趣 =)

金髮碧眼的熱情洋人朝我揮了揮手。

不知為何我不討厭,

或許是因為他們背後的大背包,

或許是他們胸前不是晃著低俗的相機。

我大方微笑。

 

時間挑的很好。

人並不多,

排隊這種事並沒有花掉我們太多時間。

暢行無阻。=)

導覽員當的好像很輕鬆喔。

 

展覽的東西很有趣,

還有些能自己動手OAO

我歡樂了!

 

還是有不放棄優質化的家長(XD)帶孩子來到現場,

他們的眼神向外人哭訴,

「我想要恐龍不要長鬍子的怪叔叔!」(不,他們才沒有

 

事到如今XD

我們也沒什麼好談,

各自看各自的,

偶而分享彼此心中的讚嘆(好噁XD

一起感嘆達文西對亞里斯多德的癡情。(白痴)

一起被原來MONALISA她睫毛的事SHOCK

(我們真的都嚇到了XD)

 

親愛的電子儀器告訴我,

我的身材是黃金比例時,

我都快飛呀飛呀飛起來了- /// -

我還以為機器根本就是人人有獎,

大家都黃金這樣,

結果好像不是這樣(我都開花了

 

其實展的東西不是很多ˊˋ

有小小的失望,

但心情還是亢奮。

 

我們其實算蠻早到的,

 

玖點開館的話,

十一、二點Q說她餓了,

我想展場也晃了一圈,

也該出去整理一下思緒再繼續。

 

悲劇。

原本應該幫我們蓋手張的工作人員呢Q口O

我很期待手章耶!

你們這些懶惰詐欺純真孩子的超級米蟲大混帳工作人員(淚奔(妳住手XD

我好失望 ˊˋ

我的手章(妳滾去吃飯喇)

 

奇也怪也。

為什麼正堂(?)那一直有人牆?

犯賤……不是!

是好學如我(汗),怎能錯過?

(啊,反正餓的不是我- 3 - (死孩子

爬呀爬。

人牆被分開了一小縫,

現場還有警察在維持秩序˙A˙

鄉巴老以為自己超好運,

恰好堵到什麼儀式、典禮……

還在那跟一坨英語系國家遊客一起張望。

最後覺得人生浪費的差不多了,才走(咦)

(回家後馬麻說是在看憲兵交接喔。我……OTZ)

 

然後應Q的喜好,

在廣場跟過度飽和的鴿子、麻雀玩鬧。XD

牠們真的好圓滾滾- /// -

有人記得我們是出來覓食的嗎?˙ˇ˙(槓,妳住手手手手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