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23:25:23殤 x

隘 。

陝隘的世界觀,原來我深陷其中。

無力咒罵,放肆叫囂。

坐倒在我最恨的垃圾堆旁。 飲恨。

有可能嗎?   我看不見。

銀灰色的線條交之而成 華麗的恐懼。

什麼都被鎖上,什麼都被隱瞞。

微不足道的自尊心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

寫下求救

WAIT FOR NO ONE.

沒有人需要救援。

 

至少這裡沒有。

 

說實在的,我莫名的喜歡紅色字體 - /// -

筆尖不帶詼諧,甚至傷及旁人。

是習慣?是特色?

是依賴,是傾訴。

或許對我來說,紅,是最赤裸的色彩。

不成熟的心志帶出稚澀的文字,

太鋒利的理性劃出無暇的傷。

 

 

我不知道你應該是誰,

正如你不需要。

這是遊戲規則。

關於是誰開始,誰定下,

浪子游人無心搭理。

 

你的,我的,

從不需要交集。

互食的、渴求的,從不滿足。

 

「你是誰?」

 

                         END =)

下一篇: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