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22:51:19殤 x

澹 。

我的皮膚XD

IT’S BACK!!!

醫生果然有其存在之意義 (不然妳以前把醫生當作什麼?!!!!)

不然吃那鬼成藥一個禮拜都沒好真的令我好困擾˙^˙


然後是。=)

可悲的成績。

可愛的安排,數學是最後一節考。

真是仁慈 wasn't  it?

走出那個教室,

不太確定是怎麼辦到的,

我毫無記憶的走到了目的地。

腳好似不是我的。

胃空空的,跟它主子一樣。

空洞的丟出我想吃冰的句子。

真是太有趣了,招牌上說的全年無休,24H呢?


跟她們分開後,我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啃著G排(對我有雞排喔XD)

終於,我開機了。

我不喜歡,因為它也是空的。

充電器這種東西隨身攜帶就太囂張了噢。=)

然後是我不喜歡的號碼,

至少是我當下最不想接的。

我無權選擇忽略。

可悲亦或習慣。

你總是我心裡最難定義的 一坨

謝謝你不必要的關心。

我知道我們切不斷孽緣。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我想你壓根沒想過吧=)

 

THAT'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