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7:26:58§我不是妳ㄉ天使§

三年

再一個多月,就是三年紀念日ㄌ‧‧‧‧

時間過ㄉ真是快~~怎麼ㄝ想不到,會和她撐這麼久。畢竟、當初交往沒三個月就分手一次過,誰叫她那時候ㄉ個性那麼大少爺。還好後來複合,她ㄉ個性有改變‧(雖然~我好幾個朋友都認為她沒啥變,一樣自以為是‧一樣幼稚)但~至少,她變ㄉ比較體貼,ㄝ比較疼我。不像以前,只要怎麼ㄌ‧都要我去哄她,先說對不起。所以、我覺得她真ㄉ有改變!!

這三年來,她陪我渡過一些困難‧雖然~我身邊ㄉ朋友還是對她沒啥好感。想ㄌ很久,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會讓身邊ㄉ人對她ㄉ印象改過??坦白說、我真ㄉ想不到有何方法,只能順其自然囉!?

老天爺爺~就看祢如何改變我們ㄉ命運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