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4:19:53§我不是妳ㄉ天使§

別人的好。。

彷彿覺得~別人談感情,好幸福!!自己談,好煩又好累。或許~是自己個性ㄉ原故吧!?太ㄍ一ㄥ,太矛盾,太假.........
有時候..連朋友跟自己ㄉ伴都覺得自己太假。一個連笑都很假ㄉ人,一個連真實ㄉ自己都搞不懂ㄉ人,有什麼資格愛人呢??呵呵..我真ㄉ不懂!!
貝比常說我‧笑ㄉ好假!我都說哪有。事實上..有沒有,我心裡很清楚。習慣隱藏自己內心ㄉ感受,習慣當作不在乎,習慣呼略自己,習慣所有ㄉ習慣....
曾經跟一個我不該接近ㄉ她說過..即使現在我遇見ㄌ心動ㄉ人,我ㄝ不會離開現在ㄉ伴。我無法這麼狠心!!她問我.為什麼?是ㄚ?!我問自己為什麼呢?我寧可我ㄉ伴跟我分,ㄝ不想讓她傷心。ㄝ許很傻...但~我不想傷害一個曾對我很好、陪我渡過很多事ㄉ好人。
從以前,不少朋友都勸我和她分。不是她犯ㄌ什麼錯,只是..她太小孩子。而我..太過度寵她!!這2年多..分分合合、糾纏不清,無力改變什麼ㄉ我‧ㄝ只能就這樣下去ㄌ...
我和我ㄉ伴、我朋友和她婆,我们四個一起租屋。或許該說,是我跟我好友,她婆和我ㄉ她只有偶爾過來過夜。在這段同住ㄉ日子裡,我曾問過她們「我該和她分嗎?」她們當然是看我自己....只是好多次‧她們很氣她對我ㄉ態度,而我...已經不知道該有什麼感覺ㄌ?!這大概是一種〝病態〞吧!?哈哈..
每次朋友說她怎樣,我總是替她講話。連朋友都看不下去ㄌ!其實..我ㄝ不知道要怎樣??就這樣下去吧!?
已喪失掙脫ㄉ力氣.............

上一篇:96年4月...

下一篇: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