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3:34:11§我不是妳ㄉ天使§

遇上→搶劫

前幾天,我們大夜被2個年輕男生持刀進來店裡搶劫。搶ㄌ..1萬多快2萬ㄝ!!

那天我一如往常ㄉ在快遲到ㄉ時間上到達公司,打完卡‧早班跟我說『大夜昨天被搶劫』我..當場傻眼=.=||| 不會吧!?又被搶劫.....他才才做3個月左右就被搶ㄌ2次ㄝ!!真不知道該說...他太倒楣還是.....!?因為..前一天他休假,我上大夜。差一天而已ㄝ...有點詭異ㄉ巧合ㄚ!!超無言ㄉ....

後來才知道...我們公司已經有3家店被搶ㄌ!!我們都在猜搶匪可能是我們之前ㄉ員工,不然怎麼知道我們分店ㄉ位置ㄋ?唉~不知道還會有幾間店被搶咧!?
今天店長才跟我說...今早她站班時,有客人問她我們店是不是被搶?聽說..對方拿‘槍’厚?我們店長當場愣住,後來客人走之後...她笑到不行。不懂為什麼傳來傳去會變成....‘拿槍’咧?我聽完...ㄝ是笑到不行!!搞不好傳到最後...會變成拿烏茲沖鋒槍吧?!(店長說ㄉ)

我記得我剛來上班ㄉ時候,就上ㄌ3個多月ㄉ大夜班ㄚ!?ㄝ沒遇過搶劫ㄚ!怎麼他...唉~事事難料吧?!過陣子,我又要上大夜ㄌ!!因為...現在ㄉ大夜要回部隊,所以...他做到這個月而已。不知道..新ㄉ大夜會不會找很久??唉~又要上大夜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