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0:11:21§我不是妳ㄉ天使§

那一天.....致死不〝于〞

那一天...我經歷ㄌ開心、期待未來,
這一刻...我體會ㄌ痛心、放棄我們之間ㄉ牽絆。


于: 我們分手了
撒滿天空ㄉ寂寞: 為什麼??
于: 原來在她眼裡我都是一廂情願
:于 那麼不值
撒滿天空ㄉ寂寞: 怎麼說??
于: 狗狗
于: 我愛錯人了
撒滿天空ㄉ寂寞: 為什麼??
撒滿天空ㄉ寂寞: 不要這樣認為
撒滿天空ㄉ寂寞: 那~當初妳對她ㄉ愛算什麼
撒滿天空ㄉ寂寞: 不要這樣想
于: 狗晚點講
于: 我出去喝酒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妳這樣認為只會把自己對她ㄉ愛扁ㄉ一文無直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妳...
撒滿天空ㄉ寂寞: 唉~
撒滿天空ㄉ寂寞: 算ㄌ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沒資格管妳什麼
撒滿天空ㄉ寂寞: 自己小心點
撒滿天空ㄉ寂寞: 懂嗎!?
于: 妳有
于: 妳一直都有資格
撒滿天空ㄉ寂寞: 身體要緊
于: 只是妳不要
于: 我一直在等
于: 可是妳一直不要管我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真ㄉ不知道妳是真ㄉ假ㄉ?
撒滿天空ㄉ寂寞: 一下這樣
于: 我是認真的
撒滿天空ㄉ寂寞: 一下又那樣
撒滿天空ㄉ寂寞: 唉~
于: 我怕妳也會像她一樣
于: 所以我不敢
撒滿天空ㄉ寂寞: 不要把我當成任何人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就是我
撒滿天空ㄉ寂寞: 即時我跟她做ㄉ事差不多
于我知道了
撒滿天空ㄉ寂寞: 但~我還是我
于: 我不敢問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妳出門小心點吧!?
撒滿天空ㄉ寂寞:
于: 我真的希望會有機會妳陪我
撒滿天空ㄉ寂寞: ㄝ許~妳喜歡ㄉ是網路上ㄉ我
撒滿天空ㄉ寂寞: 現實中ㄉ我~並非
于: 不
于: 我很了解
于: 在我想妳時妳就會出現
撒滿天空ㄉ寂寞: ???
于: 也許我一直沒有所動所以讓妳覺得我只是在玩
于: 但我並沒有
于: 我很認真
于: 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撒滿天空ㄉ寂寞: 那為什麼?妳還可以愛上別人???
于: 因為那時候的妳跟她過的很快樂~而我想走出來 所以愛上她了
于: 我發現即使我愛她但卻沒有改變妳會在我心中的某個角落
撒滿天空ㄉ寂寞: 網路上ㄉ我~是妳喜歡ㄉ
于: 一直以來我發現
撒滿天空ㄉ寂寞: 但~現實生活中ㄉ呢?!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妳不知道
于: 我知道我們欠缺的是實際上的相處
撒滿天空ㄉ寂寞: 嗯!!
于: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有機會
于: 不要後悔
撒滿天空ㄉ寂寞: 唉~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妳知道嗎?!
于: 嗯嗯?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所背負ㄉ感情債很重[很重
于: 我知道
于: 我會等妳
于: 即使我要出國了~
于: 我還是會等
于: 今天跟妳說了這麼多
于: 一定讓妳很困擾吧
于: 但 我希望真的能有真實的握住妳的手的機會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妳要出國?????
于: 嗯
于: 我爸堅持
撒滿天空ㄉ寂寞: 是為她嗎!?
于: 不是
撒滿天空ㄉ寂寞: 為什麼?
撒滿天空ㄉ寂寞: 突然??
于: 不知道
于: 他說想把我送出國一陣子
于: 讓我靜一靜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想或許是因為~~~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妳出櫃ㄉ事
于: 也許
于: 妳願意等我嗎?
于: 也許我很自私~
于: 妳可以不要答應
于: 因為當初就是我自己放開妳的
于: 是我不敢說造就妳走的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答應
于: 我會給妳時間的
于: 但是 我不是因為失去他而找妳當替代的
于: 因為我真正感受到妳的存在
撒滿天空ㄉ寂寞: .......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說ㄌ
于: 嗯嗯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背負著很重很重ㄉ感情債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欠潔太多太多ㄌ
撒滿天空ㄉ寂寞: 多到我快呼吸不過來
于: 我知道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不能傷害她ㄚ
撒滿天空ㄉ寂寞: 在我出事ㄉ時候是她培我
于: 我知道
撒滿天空ㄉ寂寞: 幫我
于: 是我太自私了
于: 我不該半路殺出來的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不能傷害她
于: 當初如果我願意多留妳一點
于: 也許妳真的會知道我愛妳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如果~當初妳留我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或許~現在~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不會欠她那麼多
于: 我知道
于: 是我太沒用了
于: 不該現在才說這麼多的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知道妳ㄉ好
撒滿天空ㄉ寂寞: 只是...我不敢接受
撒滿天空ㄉ寂寞: 畢竟~妳愛上ㄉ是網路上ㄉ我
于: 我說過
于: 我會愛上真實的妳
撒滿天空ㄉ寂寞: 而她愛上ㄉ是現實生活ㄉ我
于: 嗯嗯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妳是要去外國念書還是只是散心
于: 只要妳願意給我機會~我會盡力而為的
于: 出國靜一靜吧
撒滿天空ㄉ寂寞: 多久會回來?
于: 不確定
撒滿天空ㄉ寂寞: 那妳沒有要念書ㄌ嗎?!
于: 要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妳爸幫妳安排好ㄌㄛ?
于: 只要有考上在開學之前我會回來~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妳考幾分
撒滿天空ㄉ寂寞: 那~要是沒
于: 三百
于: 會的會有的
撒滿天空ㄉ寂寞: 為什麼...
于: 我會努力考上的
撒滿天空ㄉ寂寞: 為什麼....妳不在我對妳動心ㄉ時候留我
撒滿天空ㄉ寂寞: 為什麼...妳不在我離開她ㄉ時候抓住我
于: 我不知道妳也有對我動心
于: 我不知道~我一直以為不可能的
撒滿天空ㄉ寂寞: 為什麼...要讓我越陷越深...
撒滿天空ㄉ寂寞: 唉~
于: 因為我很無知
于: 我怕妳會拒覺我
撒滿天空ㄉ寂寞: ‧‧‧‧‧‧
于: 我真的怕
于: 這是我不敢的原因之一
于: 我怕我自己不到妳要的境界
撒滿天空ㄉ寂寞: 唉~
于: 這也是第二點
撒滿天空ㄉ寂寞: ㄝ許~是注定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妳是什麼時候對我
于: 一開始
撒滿天空ㄉ寂寞: 最早嗎?!
撒滿天空ㄉ寂寞: 那時妳不是有婆
于: 沒有
撒滿天空ㄉ寂寞: 剛認識ㄉ時候
于: 妳陪我走過那一段日子~我才發現我是需要妳的
撒滿天空ㄉ寂寞: 哪一段??
于: 當我聽到妳和潔時我才驚覺我失去了
于: 一剛開始的日子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妳知道嗎?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對妳動過2次心
撒滿天空ㄉ寂寞:
于: 真的?
于: 什麼時候?
撒滿天空ㄉ寂寞: 一次是最早之前
于: 嗯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還沒跟小鍾在一起ㄉ時候
于: 還有一次?
撒滿天空ㄉ寂寞: 在我來新竹之前
于: 嗯
于: 我是認真的
于: 我不敢奓望妳會等我
于: 但我會抱著希望
于: 等著回來的那一天
撒滿天空ㄉ寂寞: 只是..妳ㄉ回應都是那麼ㄉ玩笑話’
于: 我知道
于: 越是深愛我越是敷衍
于: 因為我怕被人家看了我的內心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或許~我ㄝ是唄!?
撒滿天空ㄉ寂寞: 呵~
于: 嗯
于: 所以一次又一次的失去妳
撒滿天空ㄉ寂寞: 現在ㄉ我
于: 怎麼?
撒滿天空ㄉ寂寞: 已不敢追求什麼ㄌ
于: 我知道
撒滿天空ㄉ寂寞: 背負著感情債
撒滿天空ㄉ寂寞: 很累
于: 妳讓我陪妳走完好嗎?
撒滿天空ㄉ寂寞: ‧‧‧‧‧‧‧‧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沒把握我會是妳要ㄉ那個人
于: 還完你的感情債
于: 同樣的我也沒把握我會是妳要的那個人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不知道何時還玩
于: 我不感要妳現在給我答案
于: 但我一直都在等妳
撒滿天空ㄉ寂寞: 況且~那時我们會變ㄉ怎樣ㄋ?
于: 我會回來我會在
撒滿天空ㄉ寂寞: ....
于: 嗯
撒滿天空ㄉ寂寞:
于: 可以嗎?
于: 我希望回來那一天我會等到妳~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
于: 嗯嗯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不知道
于: 我懂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妳要哪個國家??
于: 中國大陸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妳一個人嗎!?
于: 跟我爸爸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妳爸要去那幹嗎!?
于: 工作
撒滿天空ㄉ寂寞: ㄛ!!
于: 嗯

妳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妳都只是風
妳來過 卻愛上自由
妳出走 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妳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妳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重是愛太多
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
看到的一定 是我
妳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妳來過 卻愛上自由
妳出走 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妳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妳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重是愛太多
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
看到的一定 是我

于: 嗯 我會的
于: 我會陪妳
于: 一起過
撒滿天空ㄉ寂寞: 這是我還蠻喜歡聽ㄉ歌ㄉ歌詞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相信?
于: 嗯我懂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妳去那邊是要幫妳爸工作嗎?!
于: 嗯~我先出門一下 晚點講
于: 我爸要我去靜一靜
撒滿天空ㄉ寂寞: 嗯!
撒滿天空ㄉ寂寞: 掰

2006/6/5pm11:43

上一篇:天使

下一篇:愛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