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2:27:01§我不是妳ㄉ天使§

7/15那晚....

星期六下班便趕去新竹火車站,才發現要到10點才有車。好不容易等到ㄌ車,終於要回到那個我又愛又恨ㄉ地方。在固定ㄉ地點下車,等固定ㄉ人來撿我。好像變成ㄌ生活中ㄉ一部份ㄌ!!!((笑))接著到固定ㄉ地方(忠孝夜市)吃飯,在就快吃完時,卻遇到她同事。(超傻眼ㄉ)她們聊ㄌ一會,沒想到聽到讓我更傻眼ㄉ事...她同事居問她*妳跟妳媽來吃飯ㄛ?*...........(欲哭無淚)......
她載我買消夜去給翔吃,翔看到我來ㄝ很驚訝。我看到橘子在ㄝ很驚訝,但~隨後只被一陣噁心給取代。((有沒有搞錯ㄚ!!2個人就給我站在櫃檯打情罵俏..,給它圈圈叉叉))原本打算一下子就走,沒想到那麼多話聊。還商量ㄌ隔天要唱歌ㄉ事,結果這一待就待到天亮。(快昏倒)
誰ㄝ想不到...就在接下來ㄉ幾分鐘,會發生多麼讓人欲哭無淚ㄉ事!!!就在我們走出去要發車ㄉ那一刻,潔問ㄌ我一句...行李咧?!我以為她在開玩笑,她卻告訴我她沒有在開玩笑。當下....我、她、翔、橘子都愣在那...天ㄚ!!!!!>>>>>>>>>>>>>>我ㄉ行李被偷ㄌ!!!潔載我在那附近找ㄌ一下,始終沒看見我那可愛ㄉ行李下落。唉....真悶!!!心理大聲喊叫著...把我ㄉ衣服還給我!!2件衣服跟一件裙子是新買沒幾個月,內衣褲ㄝ才買不到1個禮拜ㄝ!超想打人ㄉ....真不知道偷我行李ㄉ人,拿那些要幹嗎?穿又穿不下,難道是....家裡缺抹布喔?!害我回到家一直哭....害我跑去買新ㄉ。多花錢...不過...還好ㄉ是...我ㄉ包包沒被拿走,裡面有我ㄉ錢錢。好家在!!!
才剛回到台中,就發生ㄌ這樣不愉快ㄉ事。讓我欲哭無淚ㄚ.....

上一篇:我要休假囉~~

下一篇:剛休完假..

§我不是妳ㄉ天使§ 2006-07-21 22:37:41

喂~我把行李搞丟,已經夠難過ㄌ!!妳還笑人家...
我知道我笨!!所以..總是〝識人不清〞
偏偏裡面ㄉ衣服都是我很喜歡ㄉ!包括上次見面我穿ㄉ那一套...
那天我回家,哭個半死ㄝ!!很難過...>”<||

JILL 2006-07-19 22:56:56

自己笨
誰有辦法阿
還把行李搞丟
真佩服妳阿


大笑{哈哈哈}三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