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2:48:59§我不是妳ㄉ天使§

『愛情 』

看過很多有關愛情ㄉ書,總是勸單身ㄉ人~〝緣份不會離妳太遠〞、勸失戀ㄉ人~〝下一個會更好〞〝她不愛妳,不代表妳不好,只能代表她不愛妳而已。〞甚至~會問〝自己憑什麼愛,憑什麼要?自己是否已經成熟到足以面對感情,豁達到足以樂觀處世?〞看ㄉ時候,狂點頭說對對對。但~真正在面臨感情ㄉ時候卻....像隻無頭蒼蠅,不知道要往哪飛?!總是無法冷靜思考...只能問對方~〝為什麼不愛我?〞〝她比我好嗎?〞〝妳愛她嗎?〞〝我哪裡不好?〞........我自己ㄝ是想不通。後來~我看ㄌ一本書,寫說〝有時候分手ㄌ,不代表不愛ㄌ!!〞想想~ㄝ對啦!有時候分手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在一起ㄌ....很多原因會造成分手,正如同~很多原因會讓我們愛上對方。我想〝愛情來ㄌ,誰ㄝ控制不了!愛情走ㄌ,誰ㄝ攔不住!!!〞即使~躲、藏,ㄝ不一定躲ㄉ過唄!?(笑)

上一篇:躲在夜裡....轉

下一篇: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