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23:46:50小小幸福

還能說什麼呢

好久沒上來了  都快遺忘這裡了

一直把這裡當成是自己抒發得地方 自己的一個小天地

卻已好久沒上來  並不是不想來 只是懶懶的 在加上 都會忘了自己的帳密

所以嚕~~~

今天上來這裡 當然是 有話想對自己說嚕

這麼久以來 你說的 對於我來說 似乎 我都 答應你  很少 猶豫過

在今天 請你幫我買個藥 你 卻有許多個 ......"可是"

我當然知道你回來路上沒有藥局 所以想請你繞各路  幫我去一下藥局 買個感冒藥 很難嗎!?

想不到你的第一句話就是 "不是叫你去看醫生"再來就是 .....可是我回去路上沒有藥局

到這 我知道了 我也不想多說  我自己去好了  只要是 聽到"可是" "但是"怎樣之類的

我就知道了 對沒錯 靠人不如靠自己

已經 不知道幾次了 都是這種情形  想請你 幫個忙 反倒是 讓自己生悶氣

算了  是自己的一點點惰性 也算自己活該 往後 不會再有 這樣類似的"請求"了

自己來還比較快~~

 

 

 

 

上一篇:下班後的邀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