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12:50:19小小幸福

人生無常

昨晚 躺了2.3小時 竟然睡不著 @@""

阿是怎麼回事阿 很久不曾這樣嚕 睡不著耶!!

前陣子  得知好友 病逝的消息 久久不敢也不想去面對 這個噩耗

在他病逝的 前幾天 還打給他在卡唬爛

過不久 竟然 收到了他的噩耗 真的讓我震驚

開刀後的細菌感染 導致 內臟器官壞死

跟其他朋友傳達了這個噩耗 每個都不敢相信

到現在 我還是不相信 你 偉仔 你這樣走了

你比我還年輕耶 怎可以這樣 你家妹妹 怎辦?!

在每晚 還是會想到你 好友

你曾在我車子壞掉 在過年時 這樣幫我處理 一整夜

我們也有說過有機會要一起出去跑山路

你的 B20+HI CAN+渦輪 還沒讓我試坐耶

幹 你這壞朋友 就是這麼機吧 連走了也讓我這麼措手不及

你常說的 大哭人ㄟ車咖ㄟ造啦 還一直在我耳邊

機吧 幹......你就是這樣機吧

上一篇:來來往往

下一篇:趁年輕不想留下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