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1:17:50小小幸福

好累

中午 午休 一各客人來 說機子出問題

害我飯吃到一半 就出來處理 等處理完畢

看了一下時間 阿勒 >"< 午休時間 快沒了 只好趕快去把我那剩下的飯吃ㄧ吃

連午睡也沒得休息 下午 超沒精神的 一直打哈欠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回來 唉~~~

想瞇一下  電話卻一直來 真他媽的有點火了

 

...........................................................................................

有些話 看在眼裡 想在心裡

不懂 這會有關係 唉~~是阿  可以從那延伸到這

在前幾天 跟朋友的聊天中 雖是朋友的玩笑話

卻也點出 了一些或許有可能的可能

: 阿你女朋友念那麼高  你卻只是這樣 阿到時人家 嫌你

: 呵呵 笑笑 無以回答~~~~~

來看到了 ""唸書 是我們之間關係的一大進展 "" 那現在這些是怎樣的進展??

又是一各不懂  或許我真比較笨巴

你同學的 慘痛經驗 是阿 我都會亂弄你的電腦是吧

這是間接在跟我說嗎?!

 

 

 

上一篇:又再一次

下一篇:來來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