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2:39:47小小幸福

下雨

一早起床 看見窗外下著雨

心想 我哩勒~~~~糟糕 慘嚕 >"<

小黑又沒開上來 穩濕的嚕

一開始 先撐著傘 想說 雨不是很大 撐傘就OK了

哪知   風給我有點強  害我ㄟ傘開花了  還開了好幾次勒 ~.~!!!

最後只好 先躲進公車亭 穿雨衣嚕

先保住 上半身不濕  下半身 就 顧不了嚕 身體乾的至少比較不會感冒

就這樣 慢慢的騎到公司嚕......

遇到公司裡的大姊  問我 小傑 你這種天還騎腳踏車唷  真有毅力耶

心裡 OS: 因為我車子沒開上來 只有 腳踏車咩

笑笑的說:這樣 才有年輕人的 氣息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