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7:57:49( 蚊仔 )"☻

___二二八,今天是數輔課=D ‵

啊啊


今天,下午一點左右去坐捷運到了古亭,(當然是為了補習)
走出捷運站邁向補習班,
想說去7-11買杯飲料,


耶   … …
某人從7-11走了出來(笑)

總之,我買完回補習班,
助教和我說,今天隨便坐,我還以為佑子沒來勒,結果她是和她朋友坐在隔排。

然後考試考試,(嗯,超過一半不會寫(趴地))
後來甯小妞以遲到的方式來了(笑)

上課上課…下課了(好混?)


去五樓廁所,走出來,
橘子皮就說「重慶,我知道是誰了,你要我幫什麼啊?」
我就說「什麼?珉安安和你說了喔?」(我以為珉安安是開玩笑的說。)
橘子皮接著說「你要知道他名字和學校嗎?我幫你去問」(熱心?)
我說「名字我知道了啦!」

後來後來,我回到教室(還沒上課)
珉安安從7-11買完東西回來,我馬上衝上去說,「挖勒妳什麼時候和橘子皮講的啊?」

就說完說完,我跑回座位。


馬上,橘子皮就說,「喂!重慶,我剛問了,他說是政附」
我馬上講「太快了吧?」(汗)

我就和珉安講是政附的。

嗯=    =太快了。
原來…某女和正妞禮拜二問的果然是他…
啊啊啊啊~

好吧,盡力…
超沒信心的說。

後來放學之後,我,珉安,橘子皮就一起走(後面還有兩個女生)
(走去捷運Xd)

某人和他兩個朋友走在我們大家前面,
橘子皮就和我說「喂,他是政附201,而且他是坐到公館」

(心想:哇= =你們明明不認識也能問,拍手拍手)
(   小的超感恩xD哈哈哈…        )


後來珉安就和某人走新店線,而我和某個新認識的人走淡水線。
(討厭,我也想走新店線啦ˊˋ)

在捷運上,那個新認識的人,「妳看上人家了喔?」
我就說「嗯?妳怎麼知道?」
她回「因為我有聽到啊xD我知道為什麼你看人他了,因為他很可愛~」
我回「人家很帥嘛xD」
她又回「哇,妳真直接」(看來有傻眼到)

她還說挺我勒,還說加油XD不要輸給某女=ˇ="

可是我還是沒自信啊 ,何況到現在還是不認識他(也可能永遠不認識ˊˋ)
盡量盡量努力吧(汗)

後來聊聊聊,她要去西門,所以在中正紀念堂下車。





嗯,我就想說,今天又認識了一個人xD哈哈!
人家可是女生=ˇ=所以很開心=D



後來今天很開心的說,為什麼?請在內容回想~(笑)




話說,為什麼越來越多人知道這件事=   =
    我又沒有講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