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8:48:49誰也不是 *

End *











*













.
.








































消失的影子.. 2006-11-04 10:09:09

^^我很好..一切都很美好..
謝謝妳的祝福..我們會快樂..我會試著笑..
面對妳..我不後悔..因為我快樂過..
妳把心留給另一個人吧..或許..有天..影子...
會站在妳後面..偷偷的看著妳..看著妳笑..看著妳幸福...但牽的..一定不是我的手..再見了.. 別人的..新娘子..希望妳..很快樂..
我會記得..永遠..有過妳的心..
我們站在台灣的兩頭..試著聯繫愛..至少試過愛..妳相信我嗎..妳相信過我吧..我..們的承諾..留給時間..希望妳的下一位..完成我們之間的承諾..狠心將妳推開..卻捨不得轉身逃開..擁抱另一位..將對妳的空白填滿..下個故事..主角..不會是我..我會去找你..一定會..答應過妳..我沒忘..謝謝妳..真的..謝謝妳..
妳給了..湘無法給我的..真心..妳給了..湘給不了的..愛..妳給了..我一個美麗的故事..希望..下輩子..可以和妳待續..我沒想過會這樣..我沒想過會離開..只想過..如何..減輕妳的傷..和妳見面..看著藍藍的海..在夜晚..紫星掛在天空..卻永遠少了1顆..在夜晚..紫星..在也看不見..地上的影子..距離..離開了彼此的心..
對不起..我食言了..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真的..我不管別人相不相信..希望妳會懂...
妳給了我成熟的愛..我卻無法努力去珍惜...
湘給了我愛的溫度..給了我體溫..給了我擁抱..
以前..我傻傻的只求人的擁抱..但到現在..
我才了解..擁抱不是最愛的人..並沒有那個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