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2:34:21影子。

× 周杰倫の甜甜的 ×

> 演唱:周杰倫 <


**我輕輕的嘗一口 你說的愛我 ,,,
 還在回味你給過的溫柔 ,,,
**我輕輕的嘗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


**你愛過頭竟然答應我 要給我蜂蜜口味的生活 ,,,
**加一顆奶球我攪拌害羞 將甜度調高後再牽手 ,,,
**你的愛太多想隨身帶走 想你的時候就吃上一口 ,,,
**我溫熱著被呵護的感受 卻又擔心降溫了要求 ,,,*


**而 我嘗著你話裡面的奶油溜啊溜 ,,,
   聽過的每句話都很可口呦啊呦 ,,,
**噢 那些多餘的畫面全被跳過 ,,,
  你的眼中只有我 ,,,*


**我輕輕的嘗一口 你說的愛我 ,,,
 還在回味你給過的溫柔 ,,,
**我輕輕的嘗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


**我輕輕的嘗一口 你說的愛我 ,,,
 捨不得吃會微笑的糖果 ,,,
**我輕輕的嘗一口 份量雖然不多 ,,,
 卻將你的愛完全吸收 ,,,*


**我微笑著讓香味停留 緣份走到這也賴著不走*
**像夾心餅乾中間有甜頭 繼續下去不需要理由*


**我輕輕的嘗一口 你說的愛我 ,,,
 還在回味你給過的溫柔 ,,,
**我輕輕的嘗一口 味道香濃的說 ,,,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



好聽啦 = ˇ = *

是首狠輕快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