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5:07:39影子。

× 媽祖繞境 ×

昨天去完同學會 ,,

我就直接去火車站 ,,

跟我媽和她同事們壹起坐車去大甲 **


哇ˇ

大甲好熱鬧喔 ~

壹出火車站 ,, 就有好多賣東西的攤販 **

就像夜市壹樣 ~ 佈過人數是夜市的好幾倍 ,,

簡直就動彈佈的嘛ˇ


有好多陣頭表演 ~

舞龍和打鼓最令我印象深刻 **

龍超帥的 ,,,

鼓聲真的震撼到我心裡 ~

真的 ,, 從新竹來 ~ 都是值得的 = ˇ ="


原本說要陪媽祖從晚上走到今天早上 ,,

佈過走到清水站時 ,, 就有許多人真的佈行了 ,,

這時大概凌晨三點多 ~ 我真的好想睡覺喔 **

我們走到清水火車站 ~ 已經四點多了 ~

大家都累了 ,, 坐下沒多久 ~

就各自去夢周公了 **



第壹次睡火車站 ~

蚊子好多好多 ,,,

天氣又好冷 ,,

因為留了狠多汗 ,,,

所以我忘了穿外套 ~

五點多就被冷起來了 ><"

六點半才有車可以回新竹 ,,

我們做莒光回新竹 ~

七點多快八點到站 **

整個好累 ,,, 好想睡覺 **


原來睡火車站好辛苦喔 ,,,

還是自己的家 ~ 比較好 **


上一篇:× 天冷心也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