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03:50:02沉默的影子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抱怨



↑九如後庄高速公路下

 

其實阿,對目前的生活依然有著抱怨,雖然已經告別了2009年,但是人事依舊,所以事情還是在原地惡性循環,真是搞不懂哪來這麼多天兵天將,教的事情就是學不會,只會一直說我知道,做出來的結果卻是不知道,我的天阿,我真是受夠了,她不是我的責任,不要在叫我教了~~~~

自己也知道不要去計較太多,但是當所有責任通通推到我身上時,我就會開始不爽,媽的..我又不是店長,什麼事都要我做,到時候出包了,被記點的都是我,要嘉獎的就沒有,什麼東西阿,如果哪天我不在這家店了,您就自己看著瓣吧!!

唉...跟到這種不管事也不做事的店長真是有夠累的,自己不以身作則,卻要求員工要以身作則,真是有夠好笑的,其實越做越真的想離開了,我常說..這家公司如果沒有在進步的話,應該就是這樣了,不會變差就要偷笑了,或許是時代在進步,也或許是董事長換人做做看,做事的風格不一樣,總覺得跟以前差很多,這樣的改變有好有壞,卻也讓人心存懷疑,呵呵...這應該是上司看的地方跟下屬看的地方都不同的關係吧。

至於像監獄的宿舍,嗯...有點想搬出去住了,原本是想說讓大家回來時,能夠放鬆自己,我們就把一個該是會議室的地方,舖上巧拼、放個小桌子、擺個電視、在申請個第四台,這樣就有個客廳可以用,卻在後來北調的職員上來住之後,全都變了個樣,個人沐浴用品放在浴室被偷用、上完廁所不沖水,臭的要命、垃圾永遠丟在垃圾桶外面、關門聲音永遠是砰的很大聲,還有人更誇張,上廁所居然不關門的,我的老天爺阿~~~~是同一家公司的ㄟ,怎麼素質是這麼的差阿,大家住的地方就一起維持乾淨,有必要弄得這麼...髒...嗎...居然還很不要臉的去公司告狀,而舍監不住在宿舍,卻只是聽別人怎麼說,打個公告出來貼在每個房間的門口而已,這樣有個屁用阿,真是夠了~~~~~~~~~~~~~

 

還是,回南部好了....唉....












↑近日的DIY作品,買現成的材料回來做的,現在掛在手機上面,只是要小心蘋果會掉落=.="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其實阿,我愛你!

文紋蚊 2010-03-17 09:49:42

喂!!!
我說大影子妳也太混了吧
這麼久不見人影
現在妳還在台北嗎???
還是已經回屏東了???
記著妳捏~~

不想有名字 2010-02-14 19:49:56

拜年的來囉~

新年快樂
福虎生豐
汪汪旺旺...

橘色的風箏→桑羽 2010-02-07 21:05:51

蘋果掉落ˇ代表成熟了ˇ

而很多事情也是這樣,都等待著落地的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