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30 22:35:01影子

我做的菜

  看完了川端康成的<女身>,只是下午三點多而已。於是決定去街市買菜,做一頓晚飯給大家吃。
  隨便穿了短褲和妹妹超大碼的polo shirt,吸上jun從泰國買來的拖鞋,像個師奶似的,就出門去街是買菜。不到半個小時,我已經滿懷收穫而回,開始做我的三菜一湯還有一個涼伴青瓜。
  先切好青瓜,拌好調味,放進冰箱備用。然後開始製作我的三菜一湯,首先是蛤蜊豆腐湯,接著是薯仔炒牛肉,還有豆腐肉末蒸茄子,最後當然少不得蒜蓉炒小白菜。忙了兩個小時,終於把所有菜都上台了。看見自己成功的作品,非常非常有滿足感。
  所以說放假,有時間的話,做做菜,真的很不錯,一方面可以消磨時間,一方面有可以訓練廚藝,絕對是一件很有滿足感的事!

p.s.特意照了張相,給大家看看我的作品^^別羨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