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7:07:28LIYU

2006.6月京阪神三都物語-關西機場

相隔了五年再度來到關西機場….真是既熟悉又陌生啊~
原本想快速的兌換完旅行社送的大阪周遊券和以及在台灣事先買了兌換券的JR –WEST RAIL PASS的(因為想在今天去清水寺),由於旅行社給我們的訊息是要到長榮的櫃台去兌換大阪周遊券(因為我們是買長榮的機+酒送的),而同學忘了帶到旅行社給的長榮櫃台地理位置圖,所以拖著行李,我們在機場繞了又繞,長榮的櫃台啊~你在哪裡啊!!!????
最後,我覺得不能再這樣無頭緒的亂找了,隨便找了個xx櫃台就問了,那位小姐笑容可掬的跟我說”となり”…..ㄝ….我沒聽錯吧??!! ”隔壁”,再問一次,答案還是となり,不會吧~~心中帶著些許的疑惑將兌換券拿到隔壁櫃台(一個類似日本國內旅行社的櫃台),那邊的小姐立刻接手過去辦理了起來….=口=….這邊再怎麼看都不像長榮的櫃台啊~這到底是這二個地方都能兌換,還是???愕….這至今還是個謎啊~
總之,在花了不少時間找長榮櫃台後,我們在一個不是長榮櫃台的地方換到了我們的大阪周遊券了!!
圖片說明:機場內的JR櫃台

再來要去換JR-WEST RAIL PASS,因為我們是先跟旅行社買了兌換券的,在當時的匯率下+朋友的交情下,我們在台灣買是比較便宜的,JR的櫃台就不難找了,就在兌換大阪周遊券櫃台的斜對面就可以看到了,我們並不是到綠色窗口去換,而是在機場內的JR櫃台,是一個可愛的小姐幫我們辦理的哦~
圖片說明:可愛的JR小姐

她動作很仔細,態度超級認真,但….我們已經拖延太多時間啦!!動作如果可以再快一點我們會更感激啊~~
當時我心中的OS:可愛的小姐,不用一張一張對摺好,再雙手奉上來啦~全部弄一弄,一起丟給我們就好啦!!
照片說明:我們搭的"haruka號"
好不容易三個人都從JR小姐雙手奉上的手中拿到我們的JR-WEST RAIL PASS實體車券後,要趕快找JR的搭車月台了,就我5年前殘留的印象,我記得是要坐手扶梯上樓的,但上樓後….我就完全沒印象啦(怎麼會這樣啊?!)最後跑到SARUTO KANSAI的櫃台去問JR的月台位置,愕…..總之,最後有順利找到月台,搭到車就好了,京都我們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