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11:51:40LIYU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德南十五日{Anton & Penny}

這就是Anton & Penny. 還記得在Mittenwald那個小提琴師父也是叫做Anton. 原來Anton也是這裡的菜市場名字(台語發音)呀....
Anton是德國人,Penny是英國人. 想當初Penny也是為了愛遠度重洋而來呢!
Anton是獨立木雕師父,只接受顧客的下單,不做大量生產,所以囉,他的純手工木雕價格就很高囉.(啊~藝術是不能像我這樣粗俗的用金錢來衡量啦..) 這個早上我待在Anton 的工作室,想不到他對台灣還有印象耶,他說台灣做的愛迪達的鞋子很有名!Anton告訴我,在這個木雕興盛的小鎮上,別以為所有的都是純手工的喔,百分之八十都是機器做的呢. 然後,他開始叮嚀我一個人旅行要小心,還有快找個人結婚吧...(>_< 跟我爸一樣..)

看到照片裡的小天使了嗎?我很喜歡這樣胖嘟嘟的小天使,很可愛吧!
ps.Anton & Penny 家的胖小白兔還會看電視耶,而且只喜歡看浪漫愛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