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11:04:51LIYU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德南十五日{遇到貴人}

離開了Ettal,回到鎮上已經六點多,該是吃晚餐的時候了. 好不容易看到一家麵包店, 居然打烊了 >_<. 完蛋了, 今天中午才到這個小鎮, 還沒好好的逛一下, 不知道超市或吃飯的地方在哪裡, 現在, 連水都沒有, Penny 和Anton 晚上又有活動, 有點糟耶…
嗯..反正再怎麼急, 打烊的商店也不會為我開, 這裡大概八,九點才天黑, 我就一邊找吃的地方,一邊好好的逛一下這個小鎮吧! 看到有人進去一家店, 遠看的感覺像是麵包店. 快! 反正趁它還開著先進去再說. 等我衝進了店, 我東看看, 西看看, 啊~~ 這是家肉舖! 只好假裝優雅的看看那些肉, 腳步慢慢的移出那家商店. 咦? 那外面一籃一籃的東西感覺好像屈臣氏, 快過去看看… 這次果然沒錯, 趕快買了極必需要的水. 結帳時, 看到一個東方人, 感覺像是台灣或大陸人. (該去打招呼一下嗎? 要說什麼呢? 我只是短暫逗留的遊客呀!…) 就在這時, 那個東方人朝我走來, 原來她是大陸人, 兩年前嫁到德國. 多虧了她, 她帶我走過附近生活必需的每家商店, 包括哪家最便宜, 哪家店開得比較晚, 還有包爾牌(Bauer)的優格是比較好吃的!! 這次的相遇讓我有種遇到貴人的感覺, 真是幸運呀!
解決了晚餐, 愉快的回到Penny的家.
今晚, 下了一陣大雷雨, 閃電及樹搖擺的影子從外面透過窗簾, 感覺很可怕…

照片是我住的民宿. Anton 和Penny的家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