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14:51:46LIYU

『十字繡篇』聖誕節交換書籤活動-紫色的花!

『十字繡篇-紫色的花』

在網路上認識的這群姐妹中,玩十字繡的人不少
因為常常欣賞到她們的美麗大作,我也手養的跟著買了幾個材料包~
卻從來沒開封,動手做過 >”<
(真不知道當時跟著大家買的那麼高興幹嘛)

…..就在今年…..
射手提議說:要不要來辦個”聖誕節交換書籤活動”呢?
原本擔心自己繡不好(還是根本不會繡??)

這時又看到射手說:【繡的好不好、作品成果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過程中的學習,以及交換禮物的快樂】

想了想…我覺得那些材料包再這樣繼續放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就報名了。

既然報名了,我就把材料包開封,努力的研究研究囉~
其實從國中縫過竹格掛飾十字繡後,我就沒碰過十字繡囉~
看看材料包裡面的東西,怎麼看也不像國中那個竹格十字繡耶!!
還好,最後發現基本的原理沒差很多….
偶爾,透過射手和Alicia的線上教學…..
我也完成了我的第一個書籤-紫色的花!
這也是在聖誕節,我要拿來交換的書籤哦~
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_^
maeve 2009-01-07 08:36:22

這裡有我蒐集的圖片http://www.wretch.cc/album/maeveyao .......歡迎點閱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