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2:55:24♡ 又心 ,,

雙十過後

雙十過後

10/9號我下午兩點三十五分下課 我撘計程車去新營或車站搭三點的火車坐自強號回基隆

回到基隆時已經是晚上7點四十五分 原本預計7點三十一分可以到基隆

誰知道火車一直誤點因為人很多ㄚ

唉到了基隆去廟口逛也去SKIN FOOD 買去光水

之後去主普壇搭金山公車

一路到金山我去三友相館把我ㄉ婦女研習會證書拿去護貝

護貝完直衝回我家

回到家真是好但是時間剛好九點十分了

(每次回來一趟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接者就一直跟我媽媽爸爸第弟妹妹聊天

聊到半夜兩點多

禮拜五幫我爸爸弟弟理頭髮

週五一大早我殺去菜市場買髮圈修眉刀週六晚上和婆去夜市和去大廟拜拜
還有陪婆婆去改長褲子

星期天一大早就從金山搭國光去台北  到台北再搭國光去嘉義(因為基隆火車票賣完ㄌ)
我又從嘉義搭區間車去柳營哀真的很累阿 後來走路去學校
我有帶編髮比賽ㄉ用去一路上用提ㄉ手快斷ㄌ
peggy 2009-02-20 07:42:45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我看到你本篇的文章有提到金山的”三友相館”。
我因為收集資料的關係,需要到三友相館找一些老照片。想要拜託你提供給我三友相館的詳細地址,或是聯絡電話之類的~:)拜託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