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1:44:35♡ 又心 ,,

☆GO (k e e l u n g,,☆ )Bank 寶評書店

今天中午婆婆約我去基隆辦理他的提款卡事項,

去了銀行後我和婆婆去寶評書店買鉛筆盒筆記本可愛豬肥皂盒原子筆

還有浴帽~零零總總花ㄌ婆婆一千元(含幫我出我的車錢)

真是不好意思麻煩婆婆ㄌㄡ

不過第一次和婆婆出門去逛真ㄉ心情很好好開心喔
接著我們走著走著去火車站(溫莎堡麵包)隔壁全家買ㄌ兩瓶飲料
走出來斜對面我看到以前在我們ㄉ校車司機

接著我們就走去淡水客運總站

公車應該剛開走吧我和婆婆又坐在那裏等了快四十分鐘吧

好熱喔!

不過回到了金山和婆婆去看一服還有逛逛屈臣氏
看看有哪些去宿舍住以前需要的物品心情真的很好

後來我們各自回家ㄌㄡ
^^

我們也約好晚上要一起去逛夜市

我也約了抹茶去夜市約好晚上七點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