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4 16:24:00不愛咬人的咬人貓

你要的愛

「雖然經常夢見你 還是毫無頭緒
外面正在下著雨 今天是星期幾
But I don`t know 你去那裡」

昨晚等你上線等了好幾個小時
平常的你總是會丟「凸」「哞...」過來
但昨晚等不到
我聯想著你昨天下午跟我說的一大堆事情
猜測著你昨晚下班以後會去哪裡
雖然那都再也跟我無關...

「雖然不曾懷疑你 還是忐忑不定
誰是你的那個唯一 原諒我懷疑自己」

你跟公司內的她
處得真的很好
當你信誓旦旦的跟我說你絕對不會談辦公室戀情
我真的相信了 因為你的表情你的態度你的誠懇..
但未來總是未知數
即使她..什麼都比不上我
卻總是有可能吸引到你的地方

「我明白 我要的愛 會把我寵壞
像一個小孩 只懂在你懷裡壞」

我們現在的關係
算是曖昧嗎?
當我們獨處的時候
你讓我逛街習慣拉著你的手
騎車習慣抱著你的背
甚至面對面的時候你也讓我習慣用手繞著你頸後抱著你
卻再也...沒有當初的熱戀感覺

「你要的愛 不只是依賴
要像個大男孩 風吹又日曬 生活自由自在」

你說你想飛 想自由 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
我想 你是想忽略掉對我的責任吧
那種「情侶」之間的責任...
於是離開彼此以後
關係還在 曖昧還在
不在的是「feeling」

......

-私はあなた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