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0:37:33沙丘文學

新詩賞析:《風箏之夢》 作者 沙丘

                                                                                 

     新詩賞析:《風箏之夢》

                                          

                                                                                 

      我,把手中的扇箏訊息

      寄滿在那青空雲朵之上

                                                                                     

      我,把這一條細細的長線航跡

      繫握於在一種扼守寄盼的掌上之中

                                                                                  

      如此隨著那輕盈般的微風拂飛

      遨遊碧空之下....

      飄啊飄啊

      那麼就飄到我童年遐想的歸夢

      留戀

      蕩啊蕩啊

      那麼就蕩到我無法預知的仙界

      流連

                                                                                       

      於是,我想捕捉

      我的童夢是佇望於歸位何處,我想涉獵

      天界之夢,到底是有

      還是完全沒有在我的攀夢遙戀裡

      擁有那絲毫蛛跡般的回憶

      逗留

                                                                                                                                    

                       -沙丘-

      风筝的线 by 强悍的兔子.Rabbit.

    风筝 by Rei Fong.

風箏 by jul!oseven.

  *部落格裡面的所有試讀文章,早已輯入集結完成,未來有出版書籍走向,請勿任意引用;或作其他商業圖利之用。

 *圖片取自網路暫借,只作於一種單純性文章意象憑入之用,而能夠齊與眾多文友讀者分享,若有不當,請予告知;日後文章下檔之時,必將會一併刪除奉還/感恩謝謝。

 *以上說明告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