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1:41:43#傻傻 の "小宏*﹤

一個人的旅行

你也許可以到阿里山,坐坐小火車,

記得有一次一早,空氣很好,我從飯店走出來有森林步道,路上都有三三兩兩的遊客,

所以你也不會太孤單,而且大家心情都很好,也會影響到你,讓你更放寬心.

走著走著一列小火車從我們面前經過,裡面的人就向外面的喊”Hi”並且揮著手.

我也向他們揮揮手....

那有很多景點,如果不熟就跟著大家走就行了......

有時候...你會發現,你突然豁達了....突然覺得...當下的自己是幸福的

你會想創造更多的幸福

不再那麼鑽牛角尖

如果不想跑太遠...

找個同縣市或隔壁縣市的海邊,或山區鄉下

喝個咖啡 吃個小吃

用數位相機拍下當時的每一個風景,以及每一刻的感動

看看夕陽 品嚐個平常沒嚐過的路邊攤..或古早味

我曾去九份..因為那也讓我放鬆

清靜農場也不錯...一望無際的山..草原

你會發現自己的煩惱跟世界比起來跟本微不足道

加油喔

自己一個人旅行 或找一個好朋友

都是可以的......

靜靜地想一想 多一點時間與自己對話

你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以上的你就是我對我自己說的~~

上一篇: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