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1:16:10白金之星

聖誕夜(下)

這天晚上我要跟爸媽一起出去參加年終愛筵,這是我們教會到了年底有一起聚餐的活動;說真的我們教會沒有在慶祝聖誕節,我們很注重在真理上,我們都知道這天不是主誕生的日子,我們只紀念主日,我們連自己的生日都不慶祝,所以我很喜歡幫別人慶生,我看到別人生日我很開心,以前我得女朋友幫我慶生我都很開心~~但我都不敢跟他說其實我不能紀念自己的日子,他幫我慶生完我還要去認罪吧~~真的!大家有記的就可以了~~怎麼說到這邊了呢? 我跟爸媽一起去,原本想要自己去然後就趕快回來,但是媽媽一直叫我一定要跟她們坐車去,我只好答應她們

參加這個聚餐果然我需要跟很多人打招呼,她們看到我一定都是說"好久不見呀!" "你變囉"等等~~不過習慣囉~說真的我很久沒過召會生活,所以大家看到我都是這樣說,大家還是很關心我,也看到很多不認識的人,我這一次沒吃到什麼?因為我會不好意思!! 不過看到我妹的好朋友"永甲"(日文)(~中文是維恩~英文是Ion,以下就叫Ion)我跟他也是好朋友啦~大家都很熟就對囉! 他一直都待在新加坡讀書,這次回來是因為放假,我們互相看到都很開心,他跟我妹是超好的朋友,Ion很像阿雅~~說真的! 我在吃飯的時候就一直跟他聊天,當然啦! 我說話幽默的方式讓彼此就開始熱絡, 就聊的很開心; 等我吃完飯後,她們說要去買飲料,我就說我也要去,她們說好你要去可以你請客喔! 拜託!請客有什麼問題,我們就到附近的阿二冰飲去,點了飲料就坐著開始聊天, 我們三個人,其中一個我當然也認識,是他的堂妹; 我們聊很多東西,課業 服裝 生活 生活的趣事~~~等等,我們一邊笑一邊聊, 我當然也問他們說"覺不覺得我很多話?"她們說"跟雅雅比真的很多話耶!"哈哈哈! 我當然也說了我生活中的 工作上的趣事給她們知道,她們也很喜歡跟我聊天,因為我總是很搞笑吧~~她們也說我很適合演戲或是作搞笑藝人,不過真的很謝謝這樣說我,跟她們聊天真的很好玩,我想說我的聖誕夜會很無聊,但是跟她們聊天說話,讓我覺得其實這天真的很精采,我也想介紹Ion給小蘭認識,禮拜一跟他說~~不知道他想不想認識這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