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1:15:40白金之星

聖誕夜(上)

今天晚上就是聖誕夜囉~~但是我不知道到要幹嘛! 不過呢! 我早上先去公司加班,因為受手寫板進度上來不及,所以我必須去加班,而我加到大概10點吧~~今天對我來說蠻重要的,因為我要把我去挑的禮物給小蘭,那個禮物心裡也知道應該他也會有,但是我知道他喜歡這個,所以我那時候還是決定買了,心裡其實很掙扎,因為那樣的東西很容易買到重複的,但是那時候我想他這麼喜歡這個,買其他的他也不一定喜歡,所以我想我還是買這個好囉! 這天我跟小蘭約十點半,因為加班的關係所以我第一次遲到,今天本來想跟小蘭說不用上課,想帶他出去玩,想說今天晚上就是聖誕夜~~今天還上課有點煞風景,但是造化弄人,我今天加班完居然忘了把我的皮包帶著,所以今天要帶小蘭去玩的計畫只好取消,所以我們只好上課嚕! 而小蘭沒有準備他今天的進度,所以我帶他一起寫我準備好的習題; 我知道小蘭很忙,很多時候想要問他忙什麼,不過我都想應該不關我的事,所以我每次想要問的問題已經要從口中說出,但是我卻又吞了回去, 想一想幹嘛要問喔!
呵呵~~前一天晚上我在看自己的小時候的一些影片,感覺很有趣,所以我想要拿給小蘭一起看,果然小蘭看了很有興趣,一直在笑,不過他說"阿亮! 你小時候好可愛喔! " 聽了是很開心,不過反過來想,那就是說我現在很恐怖囉~哈哈哈哈ㄏ~~不過我承認這是事實啦~~因為我小時候真的很可愛也很皮,小時候大家都很喜歡,從我的回憶影片可以知道我小時候就很愛演,所以不是現在才愛演喔! 而且真的跟小蘭說的一樣,我小時候不愛笑,不過我會有很多反應呀~~我喜歡看自己小時候,那我是很美好的一個年紀,我喜歡那樣的年紀,我很多小時候的舉動,小蘭說很好笑!!

影片看完,就是要將小蘭的禮物送他的時候囉~~其實他好像早就知道我要送他東西,所以好像沒有什麼很大的反應,其實我也知道他知道我要送他東西啦~~因為那天我們吃飯的時候,大家就知道啦~~我拿著禮物給他,也跟他敘述說我買這東西的心路歷程,哈哈哈哈~~因為真的買那樣東西心裡很掙扎,先說我買了什麼東西給小蘭好囉~~當然就是"河童寶寶",這個河童寶寶很可愛喔~~這個河童寶寶是坐著的,真的很可愛,不過因為我想河童的東西在台灣本來就不多,所以很容易重複,但是我去台北那天,看到那個河童寶寶心裡就想一定要把他買下來,不管他有沒有,若是他有我還可以放在自己的家裡說!!! 所以我拿給他禮物的時候,小蘭就開始有那個他的招牌表情"期待",我把禮物放在他手中三次,我拿回了兩次,因為要跟他說明,順便問他若是有了同一種東西怎麼辦?小蘭說"沒關係呀~我可以把她們擺在一起,讓她們變成一對呀~!"我聽了以後很放心,就讓他拆禮物,因為我覺得只要這禮物不會變成廢物就好囉! 他拆的禮物的時候,是很期待啦!! 當他看到這支河童寶寶的時候,他的笑雖然我搞不清楚是因為他已經有同一隻所以笑的有點尷尬還是他很高興有這一隻不過他有開心的收下就好了吧! 他拿到這禮物很開心的把玩,他還在那裡親那一隻河童寶寶,還說我把初吻給這隻河童寶寶,我當時候聽到覺得有點開心是真的啦~~覺得他就像小孩子一樣說一些話,我知道他或許想要分享一些他開心的事情,說真的我很想要跟他分享他開心的事情,不過勒~~我有我的考量啦~~就像他要拿他初吻河童寶寶來吻我的時候,我有點~~~~黑黑~~我真的很想跟他分享他的愉快但是我~~~還是有我的考量~~我不是不想喔~~但是~~恩恩~~~恩恩~~但是看到他很喜歡我真的很開心喔~~我想真的有喜歡就好,小蘭也很誠實說他其實已經有不同大小的一樣河童,不過他真的很喜歡收到很開心就好啦!! 而小蘭也送我一張卡片,還一小盒的巧克力,收到固然高興啦~而小蘭給我的卡片我並沒有拆開來看,因為我想也知道他會寫什麼! 應該還是一些鼓勵的話或是一些~~所以我不打算拆開來看~我想直接把他放到我的回憶寶盒裡,等到那天我想看我在打開好囉~! 我知道好像有點不禮貌,但是我知道小蘭的心意,所以我想把信存放起來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