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1:14:57白金之星

挑聖誕禮物

這次到台北我和我朋友住在旅館,位置在西門町附近,但是我和我朋友根本沒有到西門町逛過,這很誇張吧~~而我和我朋友本來從淡水回西門町還要去別的地方,但是他突然決定要回去,其實我很生氣,但是我沒有辦法,我必須體諒他不像我一樣,對逛街有很大的熱誠和動力,所以只好跟他商量要他先去肯德基先去休息,我自己跑去西門町附近買我要的東西,這個行程是秘密的,因為我要買聖誕禮物給人,當我去挑的時候呀~~我在三樓已經決定要買的東西給我要給的人,接著我就到四樓去看東西,等我要回去的時候發現一樣東西,天呀~~這東西實在太好了,其他東西都不用買我想只要買這個就行囉~~天呀~~超可愛的~~不過我在買的時候我很擔心他可能會有這樣東西了~因為他也會到台北來,所以我很怕這東西他已經有囉~~所以我當時其實有點猶豫,但是我想一想我還是買吧!!! 我東西看一看我都買齊了,趕快跟我朋友會面,因為他已經想要回家~~當我要回家去坐車,想不到又是一個考驗,因為想不到很多人要坐車回去,我們居然要等候補要等兩百多人,我們等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才坐到車,而等車期間我都是站著,訓練我的腳力,上到車上坐下來好像到了天堂~~哈哈~~突然發現原來坐下是這麼美好的事情,在車上就倒頭大睡,坐了四個多小時後我們終於回來~~~

這次去的感想就是我希望有人陪我去,但是要能跟我一樣利害的人,真的很難找,我這次想要去的地方都沒去到,因為我要去看我的朋友就花了很多的時間,我還要配合別人,帶他去沒去過的地方,但是我要去的地方都沒到,其實我也沒怪怎樣,而這次我看到我想要看的人,也意外看到我喜歡的人,看到我從來沒看過的事情,這次去想不到去了兩天,但是想不到還是時間不夠用~~過年還有機會所以我這次規劃去我沒去過的地方

回到最近,就是禮拜日,我約小蘭來我以前舊家打球,我教他打羽球,想不到其實他也不會很爛,打的有模有樣的,他也看到我比賽,我到是忘了問他覺得我打的怎樣,我後面有教他打羽球的發球和撿球,不過我想他好像怕丟臉或是怎樣吧~~撿球學一下就不學囉~~不過他發球倒是學的很努力,看他一直學發球~~真的好像要把羽球學好~~~有點小驚訝,當他發現自己累了~~我跟他出去打籃球,真的是被小蘭的搞笑笑死~~他說要守我,我說好來呀!! 想不到他居然跳出來~~哈~~~的一聲,我除了嚇一跳,就是拼命的笑,換他投籃,他居然說累了,問我可不可以拿球走,我當然說可以呀~~他還真的走到籃下,突然的投籃也給他投進,他就開始笑~~然後說你看我利害吧~~我又是只能猛笑~~~小蘭真的很好玩~~看起來跟我一樣玩心很重的人~~呵呵~~~我本來要繼續打的~~他就說他累了~~不過被他這樣一鬧我是真的累了~~第一次看到有人說要打籃球,整場都看到有人飛奔然後是在搞笑的~~~打球一直念念有詞~~其實他累都是因為他搞笑太多~~他防守的絕招~~~"搞笑",等你要投球他就"哈~~哈~~~哈~~~"他進攻的絕招是"搞笑",好像都一樣喔~~我想問他有沒有別招,呵呵~~我沒問怕他說我糗他~~打到大家都累的想回家囉~~本來想要約他去夜市~~但是看他晚上有事情的樣子,我就想算囉~~不過希望他下次還能來跟我一起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