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1:09:06白金之星

跟他去吃飯(好好玩喔!)

今天早上一起來想到我跟小蘭有約,因為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就約了小蘭聊聊天,想說也只有他能好好跟我聊吧~~說實在的我知道他很忙,也不想麻煩他,但是我想知道他的想法和看法, 所以還是約他出來聊聊吧~~因為跟他聊天真的很能受到一些鼓勵和安慰,他這個方面的功夫是一流的,呵呵~我常常受到他的鼓勵所以我知道, 所以今天還蠻期待跟他去吃個飯的

今天下午上班的時候,我跟小華又鬥上了,今天下午大家說要喝85度的咖啡和蛋糕,小華也很想吃吧! 我知道他要吃什麼, 所以我在他要說吃什麼之前,就說"甲賽啦!" 我知道我這次說話有點過分,但是我想要跟他道歉我又說不出來,就這樣我知道他很生氣,但我有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這樣看小華出去跟小蘭告狀,我知道我完囉! 呵呵~~其實我知道自己的一些缺點,我有時說話不知道節制,所以說話很過頭, 對男生可能還可以,但是小華是女生所以我說話真的是過頭了~~對他我需要更多的尊重,其實我一向很尊重女生,只是有時候我說話可能會很過頭,我可能還需要再冷靜想一想自己在說些什麼! ~~~

今天下班當然是開心的一件事呀~~因為要出去吃飯囉~不過我和小蘭先去買隔天要用的東西,我和小蘭去小北百貨買,因為聽說那裡可以找到我們需要用的東西,其實那樣東西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因為小蘭去寄信,所以我先到了小北百貨,我一進去就四處的看,因為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類的東西,所以只好到處去看看,等小蘭來在問他那是什麼東西,我進去不到5分鐘他就出現囉! 在我後面大叫一聲"阿亮", 說真的是嚇了我一跳,不過看到他來就想救星來了~~果然他出馬去問很快就問出來了, 討論了一下很快就決定要買什麼,而小蘭想到要買牙線,所以小蘭就開始挑他要買的牙線,對我來說牙線都差不多,而小蘭就在那裡想要買什麼樣的牌子,因為他在挑我又不知道怎麼幫他,所以我開始到處去看,走著走著我看到那種園藝用的大剪刀,我就拿著大剪刀跑去正在專心想要買什麼牌子牙線的小蘭,我跑到他前面跟他說:"小蘭! 我媽媽說要幫我爸爸剪頭髮,要我買剪刀回去,所以我決定要買這把!"這時我叫拿出看看那園藝用的大剪刀給小蘭看,我以為小蘭會笑,但是他好像那種很錯愕的表情出現,我還以為會很好笑,但是想不到他的反應這麼小,還回我一句"你要把你爸爸剪成光頭嗎?"其實我以為會很好笑,但是想不到效果這麼不好,我只好失望的把剪刀拿回去放,然後我跑回去跟小蘭說:"我還以為很好笑勒!" 小蘭回答我說:"其實很好笑啦~只是我反應不大", 他是安慰我嗎?呵呵~~不過我不在意,說真的每個人認為好笑的東西都不一樣,有些東西或許只是我認為好笑,別人不一定這樣認為,但是他說好笑我就相信他呀~

當然買完我們就打算去哪裡吃,其實我有想好要去哪裡吃,不過小蘭所以提出來的也不錯,所以我就決定去他說的地方去吃,我們到了那裡才發現小蘭說的歐風原來早就搬走囉~所以只好就近再找一家店,我是沒去過,不過裝潢風格我還蠻喜歡的,我和小蘭在停車的時候,小蘭看到我的表情就說"阿亮,看起來好像很不滿意的樣子喔~~""沒有呀! 我只是喜歡作表情呀! 我滿不滿意其實你要問我才知道的啦!"我回答說; 進到這家店,服務還不錯喔! 我感覺很奇怪的一件事情,我自己心裡想一想很好笑,就是小蘭帶我去吃的店喔~~我們都是吃火鍋喔! 呵呵~~我們進到店裡喔~~小姐問我們要吃什麼? 我們可愛的小蘭小姐就回答服務小姐說"當然是吃火鍋囉!"我也不是說吃火鍋不好,不過好像我跟小蘭出去,他帶我去吃東西好像都是吃火鍋, 也對啦!天氣冷就是要吃火鍋啦! 還有更好玩的就是喔! 我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吃咖哩喔! 我看到菜單裡有叫風味咖哩鍋喔! 我正要跟小姐說我要吃風味咖哩鍋喔! 想不到同時間可愛得小蘭小姐開口囉!他說"阿亮! 這裡有風味咖哩鍋耶! 不過我看你還是不要吃風味咖哩鍋吧! " 我突然看他一眼想說我要吃什麼你都知道,但是你怎麼叫我不要吃勒! 我只好往下一挑,挑了個"牛喃鍋" 真的很好吃,不過我想要吃咖哩~~哈哈哈哈哈!

我們邊吃邊聊說了好多事情,當然也跟小蘭討論了! 關於說明書的事情,很感謝他還是一樣鼓勵我,其實我自己是很自責,我沒有任何放棄得念頭,只是我不想用這樣退步的英文幫助小蘭罷了! 知道自己能力不夠然後還要教小蘭,所以我心裡想了很久,也才作了當天的決定,說真的我很喜歡教小蘭,因為教他我也可以幫助自己, 小蘭問的很多問題也可以讓我去思考要怎樣教他~~~他說我不教他的時候,他很想扁我,因為我會為這樣的事情就不教他,我應該要更努力,我是不會放棄,我只會想要更進步,只是我不想誤了小蘭而已,我只是想知道他想不想讓我繼續教,但是我跟他聊過以後我就知道他想讓我繼續教,當天跟他也是聊了很多東西,這天我很想跟他說我買了聖誕禮物給他,想要問他有沒有,這樣的東西,因為我很期待他拆到這個禮物會很開心,但是我不希望他有重複的東西,因為這樣我的東西就沒有什麼紀念價值,因為長的都一樣誰知道誰送的,呵呵喝~~~所以我送人家東西都希望有點特別~~這樣一看就會想到是我送的,所以特別的人送的東西要更特別~~當然要用心囉~~! 但是我沒有問,我只是敲邊問了一些問題,或許小蘭知道我要問什麼, 小蘭就說"反正,禮拜六就要到了! 期待一下比較好!"我想他這樣說也是對啦~~這天時間過的很快,我們感覺好像沒聊到什麼, 飯局就結束囉~~不過我得到了我要得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