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0:14:00白金之星

台北之旅(3)和最近好的感受和好玩的事情

繼續說我去台北的事情先,去完淡水,馬上就趕回來,因為跟我隨行的朋友累囉~~所以後半段我和他有點爭執,說好行程我規劃,但是他又突然想要先回去,但是我知道自己是黃金雙腿所以我走都不會累,所以我必須體諒他累了,我跟他說請他先去休息,我自己去買一些東西,因為我要買東西當聖誕節禮物~~所以我必須自己親自去挑,通常對我重要的人我都必須自己親自去挑~而且不能隨便,我挑了一段時間後~~原本看到我想要買的東西給他~~但是我卻又看到他喜歡的東西,所以不管價錢多少馬上就給他買下來,真的很可愛~~希望他會喜歡~~我也幫自己添購了新裝,這一買就又是幾千塊,不過過年我可能也會再去一次添購,我找到我喜歡的牌子囉~~爽~~還有手錶~~~我下一次想想我還是自己去好囉~~我感覺沒人跟的上我的腳步,我自己想要去哪裡都不用想~~不過自己卻要花上很多錢~~而且自己去喔! 感覺都沒有人可以說話,有點寂寞,突然想到要一個可以跟我血拼的女朋友該有多好,不過要他跟我走一天的路,誰受的了呀~~~

寫到這邊我突然想要寫一下今天的感覺~~~今天我突然想要自殺,我所翻譯的東西太爛~~阿~~~我必須承認我對翻譯真的很不在行~~我也必須承認這份我很臨時趕出來,很多東西我都沒注意到,被人家說文法爛~~天呀! 聽了有點氣餒,不過我還能說什麼呢? 這份做的爛就是做的爛~~我想跟小蘭說我不想教他了~~因為我覺得我沒有資格教他吧~~我必須還要再進修了,我離英文的世界已經很久囉~~我很多東西都已經生鏽了,覺得自己差好多,所以我感覺自己必須在進修,才能教別人,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小蘭說,或許他現在也覺得我很爛吧!!

說說上個禮拜的一些有趣的回憶好囉,平復一下自己不好的心情,上個禮拜六教完小蘭英文,跟他聊了一下以後,帶他去吃"超好吃餛飩麵",知道他肚子餓了,所以他吃的時候一直說超好吃,我知道他很會稱讚,不知道是真的好吃還是假的,不過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姑且相信真的很好吃,哈哈哈~~吃完後跟這位小姐去了中正路逛一下,經過這一次的逛街我發現這位小姐的好玩和怪異之處,我覺得小蘭很容易活在自己的思考裡,會突然進入自己的想法當中,很明顯的就是跟他去看圍巾,小姐明明跟他說只有五種顏色,但是小蘭卻一直在說自己要的顏色,然後有問小姐有沒有其他小蘭要的顏色,賣東西的小姐還很有耐心的回答他,我們只有五種顏色喔! 小蘭才放過這攤,當我問小蘭說:"人家不是跟你說只有五種顏色嗎?小蘭回答說:"我沒有聽到耶~~我一直想要怎麼配", 聽到以後我只能傻笑,想一想他還真是好玩,逛著逛著我們到了今日精品街,小蘭開始找他要的帽T,他說早就想要一件囉! 就開始了找帽T大行動,不過沿路我們當然不只看帽T,小蘭看裡幾個帽子,原來他還蠻喜歡帽子的,而且都是那種很可愛的或是很有行的,不過都還不錯就是了,小蘭的眼光是還不錯,我們就一路找他要的帽T,我們一路上看到很多可愛的衣服,就跟小蘭討論說他會不會穿,但是我看來看去他都不想會穿那種可愛的衣服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阿~~~不過若是他穿一定也很好玩,我們一路看過去,我開始對他挑衣服的眼光開始有點懷疑,因為我看到一件他說不錯的,但是我想要跟他說不好看,但是有怕他傷了他幼小的心靈,所以我只能默默不出聲,幸好我跟他說看看別的再回來,不然他叫要買下那一件,他說要買的那件白色不怎麼優的衣服囉! 好險我跟他走到一家店,我忘了那家店的名字,突然我眼角瞄到一件帽T,就叫小蘭過去看,那件衣服實在是比剛剛那件好太多囉! 而且小蘭穿起來就有一點像可愛的小女生(感覺講的有點噁心)不過我說的是事實,真的比之前好太多太多囉~~本來勒他只是要買一件衣服,但是經過店員說買兩件7折,小蘭想不到兩秒鐘馬上決定要再買一樣,我就跟他說你耳根子這麼軟喔~~他自己好像也承認,他不到兩分鐘就挑了一件圍巾,速度之快不輸我買東西決定的速度,這樣買東西我欣賞哈哈哈哈哈ㄏ~~~快 狠~~~不過他準度我看還不行,而小蘭想不到買一件就滿足要回去囉! 時間過的也很快,所以我們就回程去牽車,因為之前他說要去菓風小舖,但是因為人太多所以我們沒進去,因為我想反正回程都會經過,所以我跟他說要回來牽車的時候我們在來,但是他果然是做一件事就想一件,我看他經過菓風小舖,連進去都沒想就衝去牽車,只有我傻傻的站在菓風小舖附近,跟他說:"阿~~你不是要去菓風小舖""阿!對喔"小蘭回答,有時候真的是敗給他耶~~進去到菓風小舖,他好想獵人一樣(不敢說他是野獸)尋找獵物,找他想要的糖果,我當然是跟著進去呀~~不過說真的那一間我也進去很多次了~~不過一次東西我也都沒買,我感覺好貴喔~~~小蘭就開始挑他要的,他一邊挑一邊還問我:"阿亮,你看到糖果不興奮,我本來想要回答他:"我看到女生才會",但是那種場合我感覺還是不要說,而且跟小蘭說這個好像不太好~~(我想一想我跟小蘭出來真的有點ㄍ一ㄥ耶~~因為感覺不太能搞笑,因為說真的小蘭本身也是很搞笑,或許我是想觀察這個人吧! 所以我在旁邊看他搞笑,和一些他的反應吧~~)我看小蘭買東西所以我很放心,果然很快就買出來囉,不過還有一間老店,說好要一起去逛,很多東西果然我在馬來西亞都沒看過,很多東西我也沒吃過,而小蘭一直在說他小時候吃過那些東西,這間我們也買了一些巧克力還有餅乾,還說出來要分贓,天呀~說的好像我跟他去搶劫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小蘭說的很大聲,真的有點好笑,就這樣跟他走了一個下午,不錯很好玩,接下來我就去打球,雖然有點晚囉~~不過我還是打了幾場羽毛球,我一直到打完球才發現我的皮包還在小蘭那裡,我只好今天乖乖的回家當乖寶寶,看了一個晚上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