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00:24:12白金之星

討厭人家用這樣的態度對我和台北之旅(2)

今天真是難過的一天呀! 今天被唸了進度慢,我在想跟我有什麼關係勒~~我在改遙控器但是沒有人用我弄好的呀~~我知道自己慢,算了~~~我真的很容易分心這個我知道呵呵,今天我真的忍不住別人用這樣的態度對我,我明明沒對他怎樣,我連問話都好好的問,我為什麼總是要去忍受他對我用這樣的態度呀~~~真的很奇怪,我非常生氣~~我總是問自己我做了什麼要他用這樣的態度對待我呀~~真是搞不懂耶! 我想他總是認為沒什麼吧~~我聽他下午說的,都不想想自己的態度是怎樣對別人,卻一直說別人的不是,還不是跟別人一樣嗎?他不能忍受別人說他,為什麼我卻要去忍受他的態度呢? 說的自己好像都很對的起大家,但是卻用這種態度去回答別人,難道這樣對喔? 那我也可以不耐煩的去回答大家呀~~看他的樣子就是一付你生氣不關我的事,若是我用這種態度對小華,他一定是有這麼不耐煩喔~~一定說我情緒化,但是他卻可以用這種態度對我,氣不過~~~~就算我問他問題有什麼大不了的,問他喝哪一家有什麼大不了的,要用這樣的態度回答呀~~幹~~什麼口氣呀~~我一直忍住,想不到他問我話都是這樣~我真的忍不住了~~我還是開罵了~~我很少這樣連續生氣~~不是在不在意這個人的問題,而是態度~~

繼續說台北之旅~~我的台北之旅很不錯是因為眼福不錯~~我在捷運上看到人家kiss,大家一定都會說少見多怪,而是因為那個對比讓我感到很好玩,一對情侶親的火熱,而旁邊的小姐還要裝做沒看到,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台北女生真的都還蠻會裝扮,我看到許多不錯看的女生~~~其實還看到許多精采的不過是秘密~~~第一天晚上我回飯店的時候,居然路上有人問我,先生要不要年輕的小姐呀~~我嚇一跳我以為我聽錯,但是不是這樣的~~因為我問我朋友他回答我,你聽到的沒錯,天呀~~或許又是我少見多怪吧~~那天晚上我和我朋友真的很累,所以很早就睡囉~~當然早上也是很晚才起來,不過還是來得及吃不算豐富的旅館早餐,不過因為是吃到飽,所以當然不客氣的給他吃到飽在走呀~~

第二天早上我的行程,就是先去看我算是第一個的網友吧~~我跟他以前常常通電話,我跟他常常分享我們生活的經歷,他是一個護士,他的工作很辛苦,所以有一段時間我常常鼓勵他,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有一段時間他給我他的照片,因為是團體照我還辛苦的猜他是誰,他常說我很厲害,可以猜出來,這次的見面我和他出奇的冷靜耶~~尤其是他很冷靜的面對我,我嚇一大跳,我們到附近的星巴克聊天,我真的跟女生很能聊嗎?我們就聊了將近一個小時,他個子小小的不過算漂亮啦~他表情也很多喔~~他對我感覺一點都不陌生~~跟他相處沒有什麼壓力~~我想跟他的職業常常需要接觸陌生人有關係,所以他對件到我好像不緊張,他稱讚我說我的咬字很清楚,說話很好聽,常常聽到大家這麼說~~不過從他口中說出我感到很高興~~呵呵~~這或許是我唯一可取之處吧~~哈哈哈哈哈~~~因為體諒他休息不過,所以我們只聊了一個小時,我想說不要耽誤他的時間,就放他走囉~~而我們也趕快的趕往淡水,我們去淡水的時候就已經在下雨囉~~而我們一下捷運就看到有人在錄節目,我當然是好奇的過去看呀~~~但是不知道是什麼節目~~所以只好趕快去買東西給要帶回去給人的東西~~(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