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3:57:56白金之星

台北之旅(1)

這次去台北其實早就計畫好整個行程,也很期待這次去一些不同的地方,但是這次跟我的朋友去,因為他是第一次去所以很多地方我需要帶他去走走,所以變成這次我沒去到多少新的地方,不過有很多的收穫,我也學了很多東西,這次花了感覺蠻多的錢,一方面這次因為有住旅館所以花了比較多錢,交通上也是花了不少錢,而這次我是花了兩天的時間去玩,但是我感覺行程還是很趕,因為很多東西延遲了我們的行程,計畫的在完美還是沒辦法想到這些突發狀態

第一天,我們很早就到然後就去訂的旅館,想說可以進去休息,但是想不到因為對方還沒退房,所以我們只好等待,而我們想說就去國父紀念館,想不到那天有活動耶~~還不錯,我們就在哪裡留下來看表演,看到一個小孩子很好笑,拍了他幾張照片,還有啦啦隊表演也是不錯,還看到了教育部長"杜正盛"看到大批媒體在訪問,也感到很有趣,因為在南部很少看到這樣的情形,我們這些南部來的,才感覺到希奇,我看北部的人好像一點都不感到奇怪,這表演一看就來到了中午,接著我們就去到101大樓,當然是走馬看花啦,因為太貴我們都買不起,但是到了5樓我就開始花錢,這一花就是將近1000元,買的東西就是我看到可以送人,和自己想要收集的東西,那幾樣很特別,不過都很貴,因為都是進口的所以特別貴,我還買了很貴的聖誕卡,天呀~~~100多的聖誕卡,還是小張的耶~~~天呀~~~

接著帶朋友去看華納威秀還有新光三越A好多館,我們每一館都給他逛,順便找要送仔仔的東西,我們逛了幾家果然看到可以送她們的東西,呵呵~~~想到小蘭說我挑禮物很用心~~哈哈哈哈哈~~果然我送的東西她們很喜歡唷~~我送仔仔是一個馬克杯,這個杯子很特別也很有創意,他是一個掛著茶包然後外面有一個人被吊死,不要想的太恐怖,因為是很可愛的,還有芷華的東西,因為他是女生,其實我對他得禮物我更是挑的很用心,因為我對他的認識加上我以前很喜歡他,所以我挑的東西很特別,很精緻的鑰匙圈,是一個狗屋裡面住著一隻小狗,我一看到這鑰匙圈我就知道他會喜歡,果然那天晚上就看到他很開心的樣子,他的事情我晚一點再說我的感覺~~我們逛完新光三越,帶著疲憊的身子回到飯店,我們先是洗澡後,就先休息,我們跟仔仔約了7點一起吃飯~~~休息夠了以後我們就到了景美去,仔仔一點都沒變,他帶我去逛那裡的夜市,跟台南的差很多,東西果然是台南的好吃呵呵,不過我們還是吃了許多東西,仔仔的媽媽過了不久也過來了,我跟仔仔的媽媽很熟,我第一個教的家教學生,就是仔仔的妹妹,延荃阿姨一直對我很照顧,我的風格他大概都知道,那天我們想要給延荃阿姨一個驚喜,所以我們站的很遠要給他下一跳,但是我再遠方就看到阿姨,但使我驚奇的不是阿姨,而是芷華,因為我想不到會遇到他,因為他在台中讀書,我不知道他今天回來,其實我真的很想看到他,因為說真的我很想他,我對他的喜歡可以說是超越所有的人吧~~我認識她是在小怡之前,我喜歡他我周圍的人都知道,大家還爲我和芷華代禱,我想他媽媽也知道吧~~但是我不知道芷華本身知不知道,不過他看到我總是很開心,我就是喜歡他這樣對我,就連我和他很久沒見面,他一看到我,還是很開心的表情,我和芷華以前也是有很多的話題可以說,他也總是分享他的事情給我知道,我跟他我自己知道能這樣當朋友很好,我也從沒想要追他,那時候他還很小吧~~而且他需要升學,就這樣我斷了對他一切聯絡,但是過了幾年想不到他對我的態度居然是一點都不感到陌生耶~~說真的他越來越漂亮是真的,更加的成熟了,我從他的表情知道他很開心見到我,他很開心的問我為什麼我會來到台北,我也回答了他,因為他的好朋友來到台北,是他高中的死黨,所以我們說了幾句話就要先跟他說再見,真的很可惜,不過他還是很開心的道別~~~呵呵有點不捨,但是這卻讓我明白了一些的感覺,應該是"喜歡的感覺",因為他所以我還在想他這麼漂亮了會不會有男朋友了呢?呵呵~~~算了~~~

我們跟仔仔和延荃一起去碧潭,我們走走橋,一起聊天,說了大家的近況,一起玩遊戲,真的很開心,我和我朋友都很難忘,這次到台北感覺最有意義的就是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