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21:04:46白金之星

今天的一些是非~~一些從新看見~

很多東西我發現,以前做的現在必須去承當下來,我想去逃避都不行,我想要說謊但是有感到心裡不安,想要說誠實話但是我有必須顧到別人的感受, 我發現很多東西逼的我不得不去說謊,不是想說不說謊就行囉~~我想想若是我說我教小蘭英文,她們又會亂傳,所以很多東西我很難去說去分享,就像跟小華出去發生的事情根本不能說,是一樣的道理,我不知道該怎麼半,對一個愛分享的人實在是很難做到的事,的確我有很多東西我會跟小華分享,她們又會說話,所以很多東西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今天小華又進去工作,所以我在外面偉哲又開始問一些事情,我心裡一直想著要說實話,還是不要呢?我想要迂迴戰術去面對,但是大家逼得一定要說實話,我都挑一些不重要的說,也說到一些我和小華的問題,這些問題對我有點難說,我根本不知道我們發生什麼問題,她們一直問我為什麼我會輸?呵呵喝~~~我也一直解釋我跟輸不輸沒關係,小華跟我說的我不知道怎麼跟大家說,或許我自己心裡也有些遺憾吧! 所以也聽他們在說我輸在哪裡,我可能被逼到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答,我都會說一些自己的看法,有很多東西我事實上不知道怎麼去解釋,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我跟小華為什麼不說話,我不想說我的感受,我覺得我的感受很愚蠢,所以我不想說我為什麼不跟小華說話的原因,我也不是不想,只是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像以前一樣,我為什麼會這樣呢? 說真的我還在意對不對?我很在乎對不對?只是我還不是不想去面對吧?所以我不想跟他說話! 我沒有說不想不跟小華說話,而是說著說著自己會怎樣呢?我會傷他太多嘛?呵呵~~怎麼都感覺都是我在傷他,我也不知道怎樣才是對的? 不說不寫還是不看呢? 說真的只要我不去聽不去看都不會在意,但是我要怎麼面對這個朋友呢?雖然想不出來,但是我想還是順其自然吧! 過度期都是這樣吧~~真是不知道怎麼會弄成這樣~~我的錯嘛?或許吧! 不懂的收放自如, 就像我跟她們說的,很多東西他的動機不一定是只是為了追一個人,而是因為想幫忙他,很多東西都應該怪我~~我想想小華對他來說真的很不公平,大家沒替他想過吧?! 自己有喜歡的人是正常的,我做這麼多不是因為我只想追這個人,但她們一定不相信,我不喜歡大家把小華說的好像~~很~~~~那種~~~我都叫她們不要亂說~~~但她們總是說情侶就是為著這件事,我說不一定吧! 她們就說我是怪人,我不知道是我怪還是怎樣?我永遠不懂這個世界,不懂她們要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頭好痛!?

我真的事怪人嘛?還是人家已經見怪不怪?只是我沒有那麼開放吧~~我不知道或許我就是這樣,我好希望那種話題不要在我面前再出現,心裡好難過~~我的現實或許就是在這裡吧! 希望自己能趕快恢復像以前一樣,一樣能跟小華說說笑笑的我~~那種出於自然的我~~我想我還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吧~~我想我的心態必須先調整,我才能跟小華說話吧~~我今天對他說話其實也沒有不耐煩只是我說話比較快呀,我對小華沒有什麼不耐煩的呀~~~不知到事情怎麼會到現在的地步,哪一步錯了?哪一步不該走呢?現在我要怎麼半呢?我要怎麼走呢?才能都兼顧到呢?

因為有我這個人,所以很多東西才會變成這樣嗎?是我的關係所以大家才變成這樣嗎?很多東西是因為我這個人所以衍伸出來嗎?若是我沒來精紅會不會就沒有這些事呢?我若是沒來精紅說不定就不會讓小華那麼痛苦受到大家的指指點點是嗎?我是禍害嗎?為什麼只要我到的世界就會變成這樣呀~~~我到底是在害人還是幫人呢? 我以為我能恢復到以前不用想太多的日子,但是好像不是耶~~我需要去顧慮到很多東西,顧慮到自己寫得東西會不會傷到人,我需要去顧慮我今天說的話會不會傷到人,我需要去顧慮自己做的決定會怎樣,我以為是好的但是卻是壞的,我以為自己是沒心機的但是別人卻把你當作處心積慮

以前我或許可以逃避,但現在我必須勇敢去面對,去看清自己,我學到更多東西~~我很笨或許我再幫下一個人的時候我還是會受到傷害,還是會陷入不該陷入的世界裡~~我想我還是會這樣吧~~我總是看不清世界的現實面,世界的黑暗面,世界的真實面,我像一個活在井裡的小小青蛙

或許你們把我和小華想的太膚淺,我自己本身不是因為怎樣去接近小華,而是真的不想看到他難過,雖然我不知道小華怎樣,但我清楚小華自己心裡明白,雖然後面變質,這必須怪我,是我讓這份友情改變囉~~